戀@等妳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背影,是最美的風景。
細柔飄逸的長髮,恣意飄起,
揚起我的眼,捲著我的心,牽動我心緒,
心動了。
眷眷妳一顰一笑,
心裡,眼裡,全是妳,
朝思暮想,原來是如此。
妳的背影,
陪我迎接朝揚,伴我送走夕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是日常,是幸福。
妳一直在我心裡
那一日!
原來,幸福有截止日。
妳走東,我奔西。
十載十載,冉冉時光,四季流轉。
我遺失了,眷眷戀戀的身影。
人生列車,來來去去,輕如鴻毛,
不足在我的列車上留下足跡,
因爲不是妳。
我,只在乎,
妳可以留下些許。
但我只有,妳的背影。
冰冷的冬夜裡,
疾步於寒風中,
冷風彿過臉頰,
摜起寂寞的靈魂,
想妳了。
沉沉浮浮人海中,
交錯虛實的身影。
似妳,是妳?
不似妳,不是妳!
等妳
按著孤寂的心,
撫著不安份的魂,
以為心不再起漣漪。
我看見,
似曾相似的背影。
以為,悸動的心跳不再現,
歲月可以沖淡對妳的眷戀。
以為,心不再萬馬奔騰,
應是安份的隱藏在角落,
心,仍為妳心動。
妳,一直在我心裡。
我一直在這裡,
在原地等著妳,
一直等著妳,
等著,
妳回頭,
就能看到我。
我還在。
等著妳。
戀妳。思妳。等妳。
很愛,很愛妳,
等著妳。
等妳回頭看到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及留言
🔆圖文照片來源:原創、個人拍攝
🍄IG:vanessali330
    167會員
    177內容數
    生活/職場/知識的文字組合 ☆ 繪畫小說的天馬行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