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必備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姐妹是職業賽車手,從高中認識她開始,她就一直很喜歡改裝摩托車!到了大學,她開始專研重機,所以身上大大小小的擦傷跟疤痕,都是車禍、比賽來的,她也不以為意!直到她交男朋友後的某一天,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什麼去疤凝膠選擇可以推薦她的,我直接上網訂了兩條之前醫美醫師推薦我的去疤凝膠選擇之一給她,跟她說要在傷口癒合時就要開始擦了,這樣疤痕淡化的效果才會更好!我還不免酸了兩句說:交男友才開始注重外表呀?!她說男友喜歡她穿短褲,但她的腿上有數不清的疤痕,這讓她很懊惱!我告訴她,請她把這醫師推薦的去疤凝膠選擇隨身攜帶,以後就不用再怕比賽造成的挫傷或是穿短褲時會不自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大補帖:菜鳥新手必學的 10 個實用出差英文單字英語是目前國際間使用最普遍的語言,因此熟悉英語是身為專業的差旅人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那麼你知道不同的場合所使用的英文也有所不同嗎?有哪些英文是出差在外必須用到的呢?今天精選了 10 個非常實用的出差必備英文單字,讓大家出國在外,溝通能更加無障礙工作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20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下)新手媽媽最常碰到的困難,就是不知該怎麼整理恩典牌衣物!與有經驗媽咪不同的是,新手媽媽第一次收到恩典牌,就必須先做檢視、篩選的動作,再進行分類。因為新手媽媽可能手上不會有類似的物品,也因為初次當媽媽會不清楚自己是否會使用到物品。因此必須先做完篩選再進行物品分類,最後才是定位和上架……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上)身為一個媽媽,最期待也怕受傷的事就是接收恩典牌了!我在懷老大時,接收了一堆親友的恩典衣物。那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為了想省點錢,什麼都接收。就連娘家媽媽惜物,近二十幾年前還留著的小孩衣服,我也都接收了。結果等寶寶一出生,我才發現麻煩大了……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醫療場所的必備好幫手:不可或缺的醫師服醫師服是醫護人員專業權威的象徵,一件好看又機能好的醫師服,對醫療場所從業人員更是無比重要。因為醫療人員常常需要穿著醫師服一整天,所以醫師服的材質不僅需要透氣好活動,在醫療場所更需要有除菌抑臭、甚至抗UV的功能。除此之外,專業的穿著能夠為帶來患者的信賴,一件筆挺合身、剪裁好看不易皺的醫師服,更能襯出醫
    avatar
    許伊佩
    2020-03-13
    培養職場必備的狙擊手思維如果企業有相當於狙擊小組的團隊效勞,不時觀察、分項、編目,那麼就會頓時擁有驚人的競爭優勢。他們看待自己有如旁人一般,能夠辨識出擋在自己跟聽眾之間的障礙物,找出潛在客戶,傳達行銷訊息,在問題尚未出現前就先排除掉。他們能夠想像競爭對手在看著自己,行為模式也能騙過競爭對手。
    Thumbnail
    avatar
    采實文化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