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鬼壓床怎麼辦?「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人都遇過鬼壓床,大部分的狀況是腦袋部分意識清醒,但身體不能動,只有少部分人會看到鬼,鬼壓床在睡眠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睡眠癱瘓」(sleep paralysis),是指在睡覺時突然意識變清醒,而肌肉神經還未醒,就會出現神志清晰,但身體無法動彈的現象。這時不用驚慌,只要專注的念誦六字大明咒,或佛菩薩聖號,這現象就會解除,當然平常身體也要顧好,很多時候都是在身體較疲累的時候容易發生,比方說熬夜、白天過於用腦、勞累等,氣足了,邪氣自然不易侵入,平常經常持咒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培養正念的能量。
另外提醒一件事,持咒不是為了要驅離或對抗鬼魂的,是讓自身力量提升,拿回自身力量,進一步還可以藉由咒力幫助到鬼魂,所有的一切都有前因後果與對應的緣分,對抗的心,傷人先傷己。
摘錄自索南牟尼分享的一段真實案例:
前幾天半夜,剛睡下不久,突然發現渾身不能動彈了,然後耳邊像潮湧一樣湧​​來了亂七八糟的聲音,雖然眼睛閉著,但是似有似無地看見一些奇怪的東西。我知道自己又被鬼壓床了! (上高二的時候,有一年時間,基本上每天中午我都會經歷一次鬼壓床。可惜當時不懂佛法,每次都只能提前和舍友打招呼,如果發現我睡覺不對勁就拍打我,很可笑吧…… )
以前被壓的時候很多次都能看到床尾站著一些人,有一次還看到一對母子,嚇了一跳,其實想想,肯定是眾生知道我修佛,來求救而已,我太孬了。當時有一絲恐懼,但是因為念誦六字大明咒已經多年,所以有時做惡夢見到惡人也會念六字大明咒,會把夢中要傷害我的人嚇退。
於是當時我就心裡念起了六字大明咒。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我念出“ 唵” 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光點然後發出金光,那個光點應該就是“ 唵” 字,只是我觀想不出來。金光把眼前的一切都照亮了,之前像有層濃霧,一下被“ 唵” 字發出的金光驅散,當時一直念了幾句之後,心裡打了一個妄念“ 不知道能不能見到觀世音菩薩” ,就在這時,我竟然看見了觀世音菩薩在上空驅散開烏壓壓的烏雲​​,顯現半身像,對我慈祥地微笑。當時見到的菩薩並不是像圖片一樣彩色的,而是像一個透明琉璃瓶一樣晶瑩剔透的,對著我微笑。然後我全身就能動了。這件事情給了我修法極大的信心!
最近總能感覺佛菩薩護法善神在默默的呵護自己,特別是在那天發願以後不吃肉和葷腥一類的菜之後。每天晚上我們都得在公婆家吃晚飯,那天婆婆在家包了韭菜肉餃,當時我就想:今天就忍忍餓,說自己吃過飯了,找個藉口不吃了~~ 然後回到家裡,婆婆一邊包餃子一邊說:“ 我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煮了一鍋黑米稀飯,原本想著餃子不夠就吃稀飯,想想哪裡用煮那麼多呀~” (以前包餃子從來沒有,也不需要煮別的做補充)我當時一听就反應過來了,佛菩薩心疼我怕我餓肚子,就讓婆婆煮了芋頭黑米稀飯給我當晚飯,我就不用餓肚子了。當下感動得只想掉淚。佛菩薩細心的猶如母親一般。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寫出來只是想給一些同修增加學佛的信心。請相信佛菩薩就在身邊呵護我們每一位眾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卞博士曾擔任過外商上市公司總經理、金控集團董事、多所大學擔任教授。持有NGH催眠導師證照、國際醫學及牙醫催眠認證催眠治療師證照、NLP講師證照、體驗課程導師證照 卞博士目前為「子康學院」負責人,提供催眠師訓練課程、NLP訓練課程,同時也在其它中心教導體驗課程,在中港台三地,已服務上千名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