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聊靈異 撞鬼經驗後不敢再鐵齒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進入鬼月,來談談「撞鬼」的經驗吧!
雖然如今鬼月已被稱為「孝親月」「報恩月」或「吉祥月」,但對很多人來說,鬼月還是存有一種恐怖氣息,也有著諸多禁忌。

以前我是不信這個的,直到真正遇上….

當記者的時候,採訪過很多命案或意外現場,什麼奇形怪狀的屍體都看過,包括曾被火燒到面目全非的,被海拋漂流數小時候身體僵硬的,還有在一場鬥毆中莫名的球棒打死的高中生,頭部腫到難以辨識,屍體就直挺挺在我眼前。
但可能是我在採訪時,心無雜念,認真工作, 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的遇到什麼靈異事件。

直到一次去山上旅遊,才有恐怖「見鬼」經歷。

記得當時與一群朋友上山,住在算還乾淨衛生的飯店,因女生人數不足,一向大膽的我就自己睡一間,覺得更悠遊自在。
當晚大夥兒一起喝酒聊天,到晚上近10點解散,我獨自回房,還在陽台上看星星,山上星星一閃一閃特別明亮;陽台外一群飯店工作人員下班後聊天,大談把妹之事,當時自己心中並無雜念。
上床睡了不到2小時醒來,追了一會兒劇,又睡著,這時恐怖的事來了,一名看起來中年、充滿邪氣的男子「壓」上來,他的臉很清楚,表情讓我極度不舒服,充滿邪惡與逗弄,我一度以為真人,但自己雙手用力、努力地推開,卻怎麼也推不動,發現完全無法呼吸,直覺「這是鬼壓床」!!!
在夢境中,我還記得要唸佛經,什麼佛號、經文都唸了,卻還是推不動,滿身大汗;記得自己是凌晨2點入睡,唸經、掙扎、搏鬥…..,終於奮力醒來是3點多。醒來時全身是汗,夢中的臉與感覺都還在,嚇到把房間的燈都打開,感覺「鬼」還在房間,我穿好衣服、把房門打開,就這樣坐著到天亮。
早上我梳洗一下,強作鎮定去吃早餐,但同團的人看到我,驚呼:「你的臉怎麼發青?!」

這不是夢魘 惡鬼再度出現

當我告訴大家一晚的「驚魂未定」,大家都很驚奇,也有人覺得我只是「做惡夢」;同團一位年輕人決定跟我換房間,還挑戰地說:「要來會一會,看看有什麼了不起的惡鬼。」
他與一名退休警察,當晚一起人住那間房,當天下午就發生奇事;退休警察洗澡時,水籠頭突被鎖死變成超級熱的熱水,年輕人要去查看,一邊對鬼罵髒話,結果櫃子門突然彈開,直接撞上他的頭。
晚上更離奇,年輕人睡在我前一晚睡覺的那張床(房間兩張床),果然有事發生。他事後告訴我,一整晚被那個「中年惡鬼」不斷抽枕頭、拉棉被,鬧了他一整晚,隔天頭爆痛,渾身都不對勁,他感覺惡鬼一路跟著他下山,他趕緊到廟裡去拜拜,拜完之後,頭痛立馬消失。

以前也有撞鬼經驗 只是自己沒注意

我記起之前去旅行,入住上海一間知名百年老飯店,也似乎曾遇過靈異事件,當晚不斷停到穿皮鞋走動的腳步聲,但因沒碰過靈異事件的我並不害怕,只有把燈全打開,照睡不誤。
但在山上碰到的「惡鬼」,十分鮮明、恐怖,讓一向獨立的我,從此去旅遊盡量找伴,不想再單獨睡;在鬼月也不敢再鐵齒,晚上盡量減少出門,嘴巴也不再亂講話說什麼「我什麼都不怕」之類的,凡是鬼月禁忌之事,也盡量不觸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