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 12 花汐顏跑路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剛亮,花汐顏就回了學生宿舍。
朱巧巧等在宿舍門口,憔悴的眼睛看向花汐顏滿滿的擔心。
朱巧巧本來想問什麼,看到花汐顏同樣憔悴的樣子,沒問出口。
“我找夏天琪沒什麼大事。”花汐顏走進宿舍,同時解釋道,“具體內容不方便告訴你,不過你不用擔心。”
“我是有點好奇你為什麼要找他啦。”朱巧巧也跟著進了宿舍,“只是現在比起他,我更擔心你。你的臉上毫無血色。但凡你有點靈力,我現在都能幫你。”
花汐顏搖搖頭:“我沒事。”說著,脫下鞋準備爬上床。第一隻腳踏上去之後,又停下來,回頭看了看朱巧巧:“巧巧,忘了夏天琪吧,他不適合你。”
說這句話的時候,花汐顏突然有種跟朱巧巧是難姐難妹的感覺。
“汐顏!”朱巧巧驚呼出聲。花汐顏本以為是因為聽到夏天琪的事情,朱巧巧一時接受無能情緒失了控;結果朱巧巧用力把花汐顏拖下臺階,扯得她傷口都痛了。
“你手臂怎麼了?這傷也太嚇人了,你不是被Pua了吧。
花汐顏抽回手臂,拉過椅子坐下,並不想解釋。
“你不說也沒關係,”朱巧巧急得眼睛都快紅了,“但是你不能任他這麼欺負你。你愛的人,可以不愛你,但是絕不可以虐待你。
“沒有。”花汐顏小聲回答。
“這叫沒有?!你兩個晚上不回宿舍,我原本只是怕你吃虧,結果今天你帶著這麼重的傷回來。這個傢夥到底是誰,汐顏你告訴我,我幫你出氣。”
花汐顏還是默不作聲。
朱巧巧放棄了追問,翻了一些藥膏出來,忍著眼淚幫花汐顏塗在傷口上:“你不告訴我也沒有關係,我尊重你。但是你能不能答應我,以後都不要再去找他了。”
“嗯。”花汐顏說出這個字的時候,也差點哭出來,“我受傷的事,不要說出去。”
“你不去找他我就答應你。”
“我不去了,以後都不去了。”花汐顏的聲音有點嘶啞。
朱巧巧擦乾眼淚,才開始詢問夏天琪的事:“好啦,那你現在說說夏天琪怎麼個情況吧。”
“我……”花汐顏不知道怎麼開口。
“難道你喜歡的是夏天琪?”朱巧巧義憤填膺,眼看就要拍杆而起,“好啊這個傢夥,我把他當男神他折磨我姐妹,看我不殺了他。”
“不是不是,”花汐顏忙伸出自己還健全的右手,拉住朱巧巧,“之前我剛巧在校園裡看到夏天琪和他女朋友。其實夏天琪有拜託我不要說出去;可我不想你一顆真心交付沒有結果,還想著要怎麼跟你說呢。”
“這樣啊,”朱巧巧冷靜下來,雖然有些失落但顯得理智十足,“我還以為他欺負你呢。我喜歡他本來就是我的事啊,從來就沒有強求過結果。而且他幸福,我也為他開心。”
聽到朱巧巧的話,想起最後在慕容冰淩門前看到的那一幕,花汐顏忍著眼淚不讓它落下來。
“我想睡一會。”花汐顏有氣無力地說,“今天下午的課我不想去了,你幫我請個假好不好,就說我病了。”
“包在我身上。”朱巧巧拍拍胸脯。
花汐顏爬上床,頭蒙在被子裡,絕望地想:這次恐怕要對朱巧巧失言了。
晚飯花汐顏沒怎麼吃。接下來的日子,花汐顏也沒怎麼吃東西,一直讓朱巧巧各種幫她請假。據朱巧巧的說法,每個老師都很關心花汐顏;哪怕是看起來最為冷漠的慕容冰淩,也問過花汐顏的情況。
這個消息並沒有喚起花汐顏的多少好心情。因為慕容冰淩親口對她說過:“任何一個學生出這種事,做老師的都會擔心。”
花汐顏整整請了兩周的假,校長都準備來慰問她了。如果不是因為花汐顏從前是個好學生,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恐怕早都被視察是不是跑路了。
兩周以後,花汐顏的傷好得差不多了,沒有再請朱巧巧幫她請病假。因為這天朱巧巧回到宿舍的時候,發現花汐顏真的留下一張紙條跑路了。紙條是留給朱巧巧的,上面簡單敘述了她已經對人生失去希望,沒有了求學的初心,請朱巧巧和學校原諒並且不要尋找她。在種種證據的支持下,朱巧巧依然認為花汐顏是在學校內部被不知名的邪惡集團憑空綁架走,而紙條是被脅迫或者用靈力驅使才寫下的。
為此,安生還被朱巧巧打了一頓,因為答不出自己為什麼被揍又加了幾頓。
離開莫緘大學的花汐顏當天就回到禁湮總部,請求靈消接見。
傍晚時分,靈消終於抽出時間接見花汐顏,接見地點還在那個禮堂。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