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27 試藥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汐顏來到莫緘市醫院,偷了個人出來。
其實禁湮的刑堂裡,就有很多身患詛咒的人,有些醜到臉像個乾枯的樹皮。不過花汐顏不能去禁湮的刑堂找目標,分分鐘會被慕容冰淩發現。至於超靈就更不行了,花汐顏都不知道在哪。
而藥物的作用,別說花汐顏,朱巧巧都不敢擔保。花汐顏可不想轉移慕容冰淩的詛咒,轉移轉移又轉出來其他的問題。找個人確定下藥效,確保慕容冰淩的詛咒可以被安全地轉移走,卻不對她有任何傷害,才是目前的第一要務。
花汐顏偷出來的是個十幾歲的女孩,個子不高,一副懵懵懂懂的模樣。可能是因為對方看起來太像曾經的自己,所以想著順便幫她一把也是好的。而且在花汐顏的經驗中,小姑娘的傷害性是最小的。
其實這個理論也不能算正確。從外表來看,花汐顏自己就是個小姑娘,傷害性可不是那些普通的上了年紀的人可以比擬的。
花汐顏找了個沒人的公園。只要花汐顏不磨磨蹭蹭地拖到天亮,這地方估計也不會有什麼人出現。
花汐顏又找了棵樹,把小姑娘放下,讓小姑娘靠在樹上。小姑娘的臉上,衣服遮蓋不到的手腕腳踝,都有些青筋暴起的症狀,不瞭解的人容易當成靜脈曲張。
花汐顏按照朱巧巧的說法,站著離小姑娘有差不多一米左右的距離,吃下一顆藥。幾秒種後,一股熱流遍佈全身,花汐顏對著小姑娘舉起手,手腕不停轉動。
小姑娘抬著天真無邪的臉龐,好像不明白花汐顏在做什麼,還傻傻甜甜地笑。但是下一瞬,大量的能量從小姑娘身上析出,一股腦進了花汐顏的右手。速度快得,小姑娘都來不及尖叫,人就已經陷入了混亂的靈力磁場當中。
整個過程也沒有幾秒。小姑娘臉上的痕跡還有些明顯,卻比之前淡了很多,手腕腳踝上都已經看不到了。花汐顏拉開自己的袖子,清楚地看到手腕上浮現出跟小姑娘身上一模一樣的青筋凸起。
成功了,花汐顏長長地籲出一口氣,準備去看看小姑娘的狀況。一個人影急速竄過擋在她和小姑娘之間。花汐顏聽到夏天琪憤怒的聲音:“你在做什麼?”
“夏長老,”花汐顏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好久不見。”
花汐顏抬起頭,看到小姑娘一臉邪惡的笑容,一股靈力和夏天琪的反擊彙聚在一起。
“快殺了她。”夏天琪焦急地喊。
“怎麼這麼久不見,夏長老一見面就還想著要殺我。”小姑娘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出口卻是最惡毒的話語,“躲了你和你那個慕容姘頭十幾年,沒想到一見面就是這種場景。你說,想怎麼死?”
“花汐顏!”夏天琪再次爆發出雷鳴般的聲音。
花汐顏沒有出聲也沒有幫忙,一頭栽在了地上。
夏天琪被小姑娘打飛了出去,吐出一口血,也不怎麼起得來。
小姑娘饒有興致地看著地上的花汐顏:“名字挺好聽的,就是人難看了點。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賞你個全屍如何?”
夏天琪的指尖散出一點光芒,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幾秒種後,快要碰到花汐顏的小姑娘像個木偶般,手僵硬地轉了個方向,掐上了自己的脖子。死的過程,比囂張的時間還短。
夏天琪原本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了下來,只是一時也拿不出力氣去看看花汐顏。
慕容冰淩二十分鐘後趕到。夏天琪已經蹲在花汐顏身邊,檢查花汐顏的狀況。
“她怎麼樣了?”慕容冰淩焦急地問。
“溶血詛咒。”夏天琪乾脆俐落地回答。究竟為什麼夏天琪能認出來,是因為這是十年前,他和慕容冰淩一起給超靈的鬼童老下的詛咒。
慕容冰淩愣在那裡。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夏天琪繼續解釋道,“花同學在醫院把人劫出來的時候,我以為是她的什麼親戚朋友。鬼童老應該動過臉,開口我才發現是她。”
“我想知道的是溶血詛咒為什麼會在汐顏身上。”
“我不清楚。”
慕容冰淩咬咬嘴唇,轉頭看到不遠處有片空地。
慕容冰淩指著那片空地對夏天琪說:“幫我設個結界。等下我帶她進去,不要讓別人看到。”
“湮滅大人,”夏天琪焦急地說,“不行的,太危險了。”
“我說設結界,你聽不到麼!”
夏天琪用力穩定自己的情緒,深吸了一口氣,對慕容冰淩說:“湮滅大人,我來吧。”
“你的靈力不夠。”慕容冰淩冷冷地說,“而且,她是我的。”
“如果花同學有異心……”
“她不會的。”慕容冰淩抱起地上的花汐顏,還幫她整理好淩亂的頭髮,“如果她就是想要我的靈力,那給了她也無妨。”
慕容冰淩把花汐顏抱在懷裡,就像抱著失落已久的珍寶,滿眼都是捨不得放不下。夏天琪設了個結界,然後親眼看著她們消失在結界的邊緣。
慕容冰淩抱著花汐顏進入結界,一張大而平坦的布在地面鋪開。空氣中好像落下了很多桃花瓣,為這個柔美的場景,更增添了幾份浪漫的氣息。
“汐顏,”慕容冰淩脫下鞋,把花汐顏抱到布的正中央放下來,還低頭親了她一口,“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許你離開。除非,我真的死在你手裡。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你已經要了我的命呢?”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