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行日記-6月26日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喜歡藍藍的天空了!」秋吉佳奈子如此說道。
  1. 今日天氣
    圖文不符,上午出門時下了場不穿雨衣絕對濕透的陣雨,黃色Snoopy除了塑膠味重了點外,拉鍊處大概需要溫柔點,不然可能穿沒幾次就得淘汰了。下午稍微出了點太陽就馬上又躲起來了,直到晚間陰陰涼涼的,也沒下什麼雨。聽聞部分區域今天有停電,只能說「台灣什麼都缺!」
  2. 今日服裝
    黑色T+黑褲+青色百褶外套
  3. 今日三餐
    早:香蕉2根+即溶咖啡
    中:海鮮起司焗飯
    晚:白飯、炸物、蛋塔
    點心:焦糖沙其馬一小塊
  4. 今日行程
    昨天遇到的+0再度進來,我不清楚他什麼狀況,只知道老朋友再來了,年紀輕、身上管路又多,值得開心的事她還能走路,可以走路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秀秀也在,沒什麼回應我,依舊維持同一個姿勢看著遠方,旁邊的尿布紙依然散落,我對於沒有那麼多人的單人間,有種心疼感。
    暖暖也在,但今天換了人了,不是以往的那位,應該是兒子吧?
    最後一天的結束能跟小福說再見,已經很不錯了。
  5. 今日感想
    如果這裡變成流水帳,我會不會厭惡自己?如果這世上有個「放棄清單」上面寫著一個人從以前到現在放棄過的所有事情,我應該已經超過1000項,放棄一件、兩件事實在不是多麼值得憂傷的了,反正我都放棄過那麼多次了,不在意再多添一、兩筆帳。反過來說,我也不害怕重新開始,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點點的衝動,我就能再次挑戰。
    熟悉的腹部疼痛來襲,就不能讓我好好地度過週末嗎?抱歉,抱怨了一些事情,寫了些不是那麼值得花時間閱讀的東西,腦袋已經有點打結緩不過來,喧囂著它想好好休息。是淋雨的關係吧?是三餐營養不均衡吧?是空氣流動太慢的關係吧?決定放過自己。
#5行日記#Mr.Brain#仲間由紀惠
    中部南飄
    中部南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