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天氣晴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跟阿毛約看我的紫微命盤,他是萱萱在星巴克的同事,聊了一個多小時,覺得他很厲害,一開始只是萱萱先把我的生辰給他,結果他就問說我是不是之前有個交往七年的,心中立馬出現“幹,好噁”的想法。在聊的過程中我一直不知道要問他什麼問題,內心也覺得尷尬,但後來也跟他說出我從過年後就有的想法:「我不想跟萱萱在一起了」
其實聊得很開心,但說有沒有收穫...我真的覺得我還是沒有個方向,但是會開始寫日記也是他建議我的,他說我就是個空殼,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看到別人有什麼就也想要有什麼(所以我才會轉職銀行吧!),可是他說我也是就會得到,但得到後我也沒有覺得快樂,一直都在憂慮 躁 停不下,我也覺得我真的就是這樣,所以我很害怕,我不想要這樣一直無限輪迴下去,他也建議我養個寵物,因為我想要人陪,但實際上我也沒有要做什麼,反正,真心覺得他說出了我的樣子
昨天和他聊完,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研究我的命盤,看得我眼睛好痛也沒研究出個東西來(廢話!要是有這麼容易他們怎麼混口飯吃),反而越研究越覺得心煩,本來想不管了先做運動轉移注意力,結果手機不小心又點到塔羅的視屏,結果塔羅說處女座七月上半月會陷在自己痛苦的狀況內,可能中間會有人選擇離開,若是選擇繼續走下去會修成正果。一開始想著我和萱萱,但是我已經決定不要在一起了,但又聽到堅持下去會有正果,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我真心是不想要這段關係了,但是又會被影響,如果說是工作,那我還是會先堅持下去畢竟才剛滿三個月
本來以為打完日記可以不再心煩,但好像一直會在這個狀態中,不喜歡這種不知道方向目標的感覺...
不,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所以我心煩討厭的感覺是因為我不敢做出改變?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