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下)

2018/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當我看見今天親手挖開的田畝原封不動時,一下沒意識過來,直到助教用一模一樣的表情打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招呼我才發現這微妙的狀況,我查了手機,試圖問了兩個工作人員問題,確認這是實實在在的時光旅行,我不動聲色的直接往那隻小掃巴被發現的地點去,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就又發現它。
我急著想確認這個奇異的事件,一聲不吭地把這隻小掃吧藏進包包裡,快走過半里的田埂,直奔我的宿舍。將他清洗乾淨後,他那漆黑中透漏暗藍色的堅挺曲線,再次復活,呼喚著我把他插入到自己身體裡。
我躺在床上,脫下褲子,深呼吸試圖讓自己平靜一點。雖然他比一般按摩棒還要重兩三倍,但這威猛的重量握在手中讓我心跳加速,下體翻騰,好想讓這堅硬光滑的石柱緩慢快速地進出。
我把他插進下面,慢慢的推進去,他的冰冷和炙熱的腔體完全沒違和交融翻騰著,讓我更清楚的感覺到我包覆著他,興奮溼滑的分泌讓他一波波順利的頂到深處。
我一下子就高潮了。下一秒睜開雙眼,我趴在田埂上。我看了一下時間,大概是回到15分鐘前我拿到小掃吧回宿舍的路上,這到底是什麼關聯呢?我奔回宿舍又試了一次。這次高潮有點鈍了,而我一閃回到宿舍口,似乎發現這其中的關連了 — — 應該是和高潮長度或是品質有關。我當下決定晚上來好好挑戰一下,看一口氣能回到多久以前。
等到下班後,我興奮地回到宿舍準備證實我的推論,讓自己全裸放鬆的躺在床上,更輕巧的使用小掃吧,血脈一波波地推進高漲,但越是想要衝到一個漂亮的高峰就越是令人分心,開始焦躁起來,越加速越用力就越過不了那個卡。當我感覺到就要來了,我死命加速到衝過的那一瞬間,我竟然回到高潮的前一秒!從此我被卡在一個一秒高潮的時空裡再也逃不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