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9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就在此時,木奶香深吸一口氣,小穴開始套弄著晨勃的肉棒,續道:現在開始,你會感到越來越舒服,越來越舒服。

好好享受這份愉悅!對,你的心情隨著我每一次扭動腰部,就越來越舒服!肉棒被小穴套弄得很爽,但還不能洩出來。

隨著木奶香所下的命令,嚴言之感到意識有些模糊起來,他喃喃道:越來越舒服?是啊,好舒服的。

沒錯,就是這樣,你會感到越來越放鬆,對於我說的話也會深信不疑,遵照執行。木奶香運起能量,雙眼發出淡淡的藍光,直視著嚴言之的雙眼,看著他的眼神忽而渙散,忽而迷離。

是的,我會照妳所說的去做,所以會越來越舒服,越來越愉悅。嚴言之繼續說著,面部沒有什麼表情。

很好!現在你感到肉棒被套弄得好爽好爽,就快要承受不住了。隨著木奶香的加速與催促,她能感受到嚴言之的肉棒開始顫抖起來,顯然是有照著她的暗示而極度興奮起來。

是的,我感到肉棒好爽,很想要射精了!嚴言之反應著當下的狀況。

那就來吧!我命令你可以射在小穴裡面,會很舒服的,你的一切都屬於我,我會讓你體會無上的快感!木奶香的櫻唇微張,肆意的輕吻著嚴言之,雙眼更近距離的直視著他,以加深術法的控制強度。

好的,那我將毫不保留的射出來。嚴言之本能的伸手揉捏著木奶香渾圓又雪白的屁股,主動的迎合著她的扭腰動作。

就是這樣,很好,盡你所能的中出在我的小穴裡吧!如此,你的身心都為我所用!來吧,盡情的爽,肉棒感到快要忍耐不了吧?很想要射出來對不對?

又道:無需忍耐,就這樣噗滋噗滋的射出來吧!一早就要放開所有的顧慮,只需要聽從我的聲音就好!此時,木奶香知道這是緊要關頭,她不敢大意,全心全意的持續朝嚴言之體內輸出著能量,要一舉控制住他的身體與靈魂!

而嚴言之的身體雖然在顫抖著,似乎就快要達到高潮的狀態,但卻感到他的身體裡有一股力量隱隱在抗拒著。

嗯?還不乖乖屈服嗎?木奶香眉頭輕皺,她自認選擇裝巨鵰剛醒來的瞬間,是他意識最薄弱的時刻,照理說應該可以手到擒來才是,為何會受到如此抵抗?

不能動用太多力量,她放緩速度,打算再改變策略。依她的聰明才智,有好幾十種方式可以搞定男人。於是她改在嚴言之耳邊柔聲道:現在是不是很想射出來?可以的,會很舒服的,完全放鬆自己吧!

不是已經很舒服了嗎?射出來會更舒服喔!小穴需要你用力的填滿。木奶香很有耐心,已經到手的獵物,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變數就此放棄,她要將那股反抗的能量給慢慢化解掉。

她取來紅色的液體含在嘴裡,慢慢的送入嚴言之的口中。她的舌頭在嘴中翻攪著,讓這液體混合著兩人的唾液慢慢的吞服下去。

是不是很美味呢?還想不想要更多?木奶香說完又含了一口,繼續剛才的動作送入嚴言之口中。她能感到反作用力越來越小,代表他的快感又持續在增加了。

只見嚴言之忽然臉色漲紅的回道:我,我還要更多!更多的口水,更多的小穴蜜汁,我什麼都願意做,給我!他的腰部也積極的擺動起來,配合著木奶香的套弄。

啪啪啪!啪啪啪!一次又一次激烈的肉體碰撞聲,讓木奶香全身感到無比的舒暢,她瞇著眼說道:對,就是這樣瘋狂的抽插我的小穴,渴求我吧!迷戀我吧!聽從我的命令吧!

隨即她感到嚴言之雙臂一縮,將她抱得更緊,一股熱流狠狠的衝進小穴的深處!而她也趁此機會,在他高潮產生意志薄弱的缺口,再次施展力量,臉部幾乎貼上嚴言之的臉,以便於直接控制他的身體與靈魂,她輕喝道:全心全意的只能接受我的命令,給我束!

正在高潮中臉色漲紅的嚴言之,眼神再度迷茫起來,身體也漸漸靜止下來。

雖然效果卻是打了折扣。算了,至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了。雖然還要幾次才能完全控制,但至少已經有個好的開始。木奶香望著眼神呆滯的嚴言之,欣賞自己的作品,露出滿意的表情,她收起力量緩緩起身來。




不久,當嚴言之再次醒來,看到躺在一旁的木奶香。他感到頭十分的痛,似乎有些事情想不起來,問道:我睡了很久嗎?他看著落地窗外的天色,顯然不像是清晨的模樣。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