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上)

2018/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感覺不到時間了,即便潮吹一直沒停止。
我們全班到花蓮做這學期做最後一次遺構探查,新發現的掃叭石柱橫躺著被緊緊的包覆在兩塊稻田之間,埋在個田埂裡頭當骨架。農人想挖新的水溝時發現刻滿圖騰的巨大石塊,沿著開挖後石柱的形狀才被確認,據說應該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史前石柱。
今天一早我被分配到周圍遺物的探勘,石柱兩旁的田大概有一,二分地被圍了起來。剛下完雨,插進田裡的腳根本拔不出來,無法順利工作,等天氣好一點應該要先處理這些農用土層的。
整個下午,瓦類的遺物佔了大多數,但其中最特別的是,在一個斷絕的地下水層中我們挖到了一支麥克風大小光滑完整的石棒,其中一端的形狀有著非常明顯把握感,上面也布滿了圖騰,在我好奇心比對後發現,他根本就是掃叭石柱的縮小版。
這支光滑沉甸的石棒在紀錄室的工作燈下,似乎透著灰綠色的膜光,老實說看起來真的就像套著保險套,更奇異的是我還感覺到他腫脹的脈動。『這冰涼的古文物不知道用起來感覺如何?』『三千年的棒子進入身體根本是穿越劇了吧?』我似乎被這些奇異的想法吸引,就是想試試看他的感覺。
深夜我帶著潤滑液偷偷溜進紀錄室,確定裡面沒有人後把門鎖了起來。安靜的凌晨裡如同夜襲偷情一般讓我性致高漲,全世界只剩下心跳聲,光想像那根沉甸堅實的質感就讓我氾濫成災。脫下褲子後,這小掃叭石柱在黑暗裡握在手中,幫他塗滿潤滑液,他肯定怒氣沖沖的在三千年後活了過來。
我慢慢的把他插入自己,很冰,放了一下他回溫,而我則是越來越熱,全身的。挪動自己的下腹開始讓他滑進滑出,掃叭似乎長出了血管,我感覺到他在我裡面抖動著,不到三分鐘我高潮噴出了許多,幾乎失智的狀況下,我提醒自己等等要記得清理,但十多分鐘內一波一波的高潮讓我漸漸失去意識,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
我回到今天上午的田埂,時光旅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