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和 Backstreet Boys 的激情對唱!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21/01/13
Hi there,Britney Spears 最近這幾年因為與家人的官司以及自身的心理問題,所以在樂壇沉寂不少,但是他在去年(2020) 的12月中時又釋出了《Glory》(2016) 的 deluxe 版本,《Glory》這張專輯在2016年發行,而這次的 deluxe 中含混音曲又新增了6首歌,包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Matches〉,像是 Britney 在跟大家說,他仍然在歌壇中,等到雜事處理完之後他隨時能夠回歸。
Britney 和這次合作的 Backstreet Boys 本來就是好朋友,同時自己的演藝生涯也深受他們的影響,而這次的合作曲〈Matches〉據說原本是要收錄在 Backstreet Boys 的第九張專輯《DNA》(2019) 當中,後來用和 Britney 合作的方式問世,也是一種更有激情的形式。
其實原本我一直認為這首歌會拍 MV,但後來等了一陣子都等不到,想想也對,雜事纏身的 Britney 還能釋出新音樂就已經很厲害了,更遑論拍 MV 這種耗時費力的大工程。
從這首歌可以聽出來,合作的兩方雖然都在樂壇打滾已久,但是實力絲毫不減,反而在默契上讓人覺得好的沒話說,不用 MV 或是 live 演出就能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熱情,而這樣動感的舞曲正好是雙方都擅長的風格,認識多年後的合作完全可以說是高水準啊。
雖然歌詞的涵義比較沒有這麼富有深意,不過舞曲嘛,大多數的歌詞都是描述兩者間的激情與摩擦,〈Matches〉也不例外,用火柴去比擬兩者間的火花,似是再說摩擦生熱,就能夠產生激情四射的火光。
在 Britney 的 Instagram 上也可以看到他本人非常開心能夠有這次的豪華版以及和 Backstreet Boys 的合作,當然作為粉絲的大家也很開心她能夠持續在音樂有所建樹。
目前來說,〈Matches〉的成績不管是在榜單或是串流來看都不算好,不過除了我個人覺得很好聽之外,我相信與 Backstreet Boys 合作的意義也非常重大,所以說大家就多多捧場吧,我認為這首歌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5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