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與勁辣聯手,"漂亮女孩"出擊!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21/03/26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首當初釋出時期待很高卻迴響普普的歌曲,Britney SpearsIggy Azalea 在2015年合作的〈Pretty Girls〉。當時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大眾眼前的 Britney 放話說要跟一個很喜歡的歌手合作,立刻就引起了討論,到了釋出歌曲時雖然話題度還在,然而卻似乎叫好不叫座,成績算還行但遠沒有呼聲來的好,在 Billboard Hot 100 上達到了第29名的成績。
2015年中的時候,〈Pretty Girls〉以數位的形式發行,在當初來看其實算是蠻新潮的方式。這首一釋出我就先聽過了,不過當時聽完第一次似乎沒有什麼共鳴,只覺得算是首蠻好聽的舞曲,不得不說有些歌曲的 MV 真的會救了它,〈Pretty Girls〉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MV 的時間長度比歌曲多了許多,因為在頭尾的地方各塞了一些劇情,雖然看完覺得劇情蠻無俚頭的,但整體來說還是有幫歌曲加到分的。MV 的內容是很典型美劇會出現的場景,辣妹、猛男、公路跑車等等的元素貫穿在這部 MV 中,但到了最後出現了很像是被外星人接走的情況,我個人是看不太懂啦😂。
撇除劇情和場景等等的東西不講,我覺得 Britney 和 Iggy 在裡面的表現真的是不錯,正年輕的 Iggy 不用說,依照他以往的水準自然是性感火辣又張力十足,而當時有陣子沒有露面的 Britney 也動了起來,要知道 Britney 本來就是以動感聞名全球,隔了一段時間又動了起來自然是手到擒來,那種律動的舞感根本就是天生的,還好 Iggy 是比較辛辣、有氣勢的路線,不然是真的會直接被蓋過去的啊。
這首歌最後的成績以兩人的實力來看,雖然說有點不高不低,但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不論是從歌曲或是從 MV 來看,兩人間的火花其實還不錯,但就是因為做了兩人本來都擅長的東西,所以難免看起來創意度就少了一些,這點我覺得是有點可惜的,好不容易兩個人都合作了應該要更有爆點啊。
到了現在,Britney Spears 因為自己個人及家庭因素,算是有點半隱身的狀態,這真的沒辦法有話說;但相比起來,低潮到不行的 Iggy Azalea 真的好希望他加點油啊,其實基本聽眾都還在的,據說他今年要推出新專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能再翻紅一次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6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