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電梯只會在2.5.14開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了電梯後,進來了一個陌生的女人A,而我跟L站著,這是一台有十四層樓的電梯。
但是樓下的保全說過十樓以上,是沒有辦公的大樓。平時沒有什麼人居住,只有十四樓有一戶人家。他們平常只有上下班時會出入。
在進入這棟大樓前,我就有在電梯口的鏡子旁看到一張白紙,那張白紙上寫著每一層樓旁邊的死法,但顯然剛進入的我只覺得是某戶人家的惡作劇。但此時此刻,我站在電梯裡,那個陌生的女人A看起來很焦躁的樣子,讓我只想要趕快出電梯,想著只要離開電梯就沒事了...
結果跟L在電梯裡,搭往電梯快要到一樓的時候,從原本只有十層樓被不小心按到後,突然增加了十四樓。
奇怪...是為什麼一台往下的電梯,居然開始往上的燈亮了呢?
電梯突然鎖住,而電梯的按鈕重新亮起了三個數字,二,五,十四,廣播突然響起,說我們只有三種選擇,我才想起我在那棟大樓看到紙上的意思。
每一層樓旁邊的死法
二樓,是兇手是年紀最小的族群,但是族群殺人手法最兇殘,十四樓年紀最大,但不過是個瘋女人一直在追你,追你追到後來你會選擇跳樓。
你一邊想著二樓跳不一定會死,但是十四樓一定會死,但是!二樓的兇手是年紀最小,或許你有可能會贏?! 這就是你選擇猶豫的地方。
而L選了二樓,我看著她的背影,以及她身旁開始出現一堆小孩。而我一開始選了五樓,在大門即將關閉前,後來我選了二樓,因為我不敢一個人走出電梯。也不敢跟另一個A站在電梯裡。
但在我走出電梯後,發現A站在電梯內古怪著笑著...
如果是你會選擇幾樓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40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unge 的其他內容
EP1.如果是你會選擇逃離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26我的毛孩投胎了嗎?牠會不會怪我安樂死?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最常被問到的是,我的孩紙去投胎了嗎?我"幫助”牠結束痛苦牠會不會怪我? 大家還記得EP23裡面安妮曾提到對一隻狗狗歐歐有非常強烈的體感嗎?本來主人說,歐歐逐漸好轉,正在我們都替牠高興之際,很遺憾的,歐歐情況又惡化了。 主人在幫牠完成心願後,終於願意放手”幫助牠”結束痛苦,意外的是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18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2:無可奈何的生活,至少有你在旁世上美好的事物能保留多久? Bad things at times do happen to good people . 幸好,冬天會來,春天也會再臨。 當然,還會有「五人幫」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6-25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9:不是他不好,只是並非你想要的好「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6-14
【影集】返校 EP2 - 在這世界上的一隅尋找「我是誰」的答案第二集接續著上集的恐怖氣氛,也是方芮欣學姊正式出場的一集。標題「我是誰」這個問題也是我會問自己的問題,分享觀後感與評論給各位,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3-28
ep22 一期一會⁠⁣⁠因爲你太好,我想成爲你,然後發現,原來你都想成爲我。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 ,模糊你我界綫,靈魂身體合二爲一。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8-04
人物專訪│無聲與社會對話,曹良賓以攝影藝術創造社會價值│EP25曹良賓(阿定)是LightBox公共圖書室的創辦人,也是一名藝術攝影家。除此之外仍有其他瑣碎的工作,協助藝術策展,舉辦攝影交流的活動等等。但大部份時間都是留在Lightbox,維持團隊的運作。從前訪到當日專訪,都感受到阿定談話時的魅力。一開始抱著以藝術攝影家定義他的身份,但經過幾句的交流後,從中卻察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