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陣穹神一日天【第三回】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速之客》

隔天,劉羌依舊在練武,呂千為依舊在寫詩。這天是休養日,所以學徒可以不用來練武,只有劉羌和呂千威在月星寺前各做各的事。
「練得差不多了,休息一下」劉羌往楊桃樹下移動,坐下來看著樹上的楊桃。
「啊!裡面的誰!快出來!啊~~!」正當劉羌看著楊桃樹結實纍纍的楊桃十,一個低沈的聲音隨之響起。
劉羌看向門口,一個看起來兇殘的大漢,站在門口咆哮:「快點出來!不然小心我把你打道骨頭都不剩!」劉羌站起身子,走向大漢。
「我叫劉羌,你為什麼站在門口大喊?」
「嗯!我叫大嗓門,你就是這個城鎮裡的武王吧!劉羌!」大嗓門的名字非常符合他的「大嗓門」
「對,我就是武王,找我做什麼?」
「我才是真正的武王!廢話少說,看拳!」大嗓門的拳頭突然朝劉羌的右肩揍,還好劉羌一個側身躲過了他。
「要比武,就去中央比」於是兩人去了中央,由呂千威當裁判,呂千威大喊:「三、二、一,開使比武!」
首先,大嗓門把雙拳交替,然後往下甩,並且往劉羌衝去。劉羌知道這被揍到一定痛個十天,但他在離大嗓門大概五公尺距離時,一個蹲下,完美得躲過大嗓門的攻擊,再來,劉羌一個快速地轉身,急速的拍擊大嗓門,這時大嗓門才認輸,但他說的話卻是:「不虧是我的徒弟,哈哈哈」
「師傅?」劉羌興奮的問道。
「對~」大嗓門轉個身子,變成了一個老人,這位老人就是劉羌的師傅,趙卍譁「你的武藝還是沒變,閃避力提升了呢!」
「這幾天呂千威有教我幾個閃避技巧」
「你的學徒教你!真奇怪!」
「對呀!呂千威的閃避技巧可是獨一無二的,他上次還躲過你教我的『氣崗斬』和『影速拳』」
趙卍譁看向呂千威,呂千威對他笑了笑,黃卍譁也對他微笑下。
【第三回】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