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玩膩了,Doja Cat 攜亞裔猛男強勢回歸!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於2021/04/14
Hi there,近期不斷和很多歌手歸出 feat 歌曲的 Doja Cat 終於釋出自己的歌曲了,這個念頭其實我在他釋出〈Street〉MV 的時候就有了,因為前陣子 Doja 和別人 feat 的產量真的太高了,還以為他都忘記要繼續自己的音樂事業了,所幸他終於在前幾天釋出新歌〈Kiss Me More〉。
這首歌找來了這陣子因為歌曲〈Good Days〉而話題度很高的 SZA 合作,〈Kiss Me More〉一釋出的時候我就已經立刻聽過了,第一印象其實就還不錯,有點類似先前〈Say So〉的復古慵懶風,但又多了一些潑辣、任性在裡面,所以我一聽到這首歌就覺得還蠻好的。到了看完 MV 之後,又對這首歌整個大加分。
看過 MV 之後很加分的原因,是因為其中 Doja 的男主角竟然找來了一個亞裔男模,這在西洋音樂圈其實是蠻少見的事,尤其是在這樣火辣的 MV 當中,畢竟因為種族優異的觀念,大部分西洋人會覺得性感的男性應該會出現白人才對,再不然以性感角度出現的黑人男性也比黃種人多的多。
男主角是在2018年《Grey's Anatomy》影集中獲得關注的 Alex Landi,一直致力於表演的他,我想在這樣當紅的音樂 MV 擔任男主角,已算是他一個演藝生涯的一個里程碑了吧。下面應該是很多人想要的資訊,猛男 Alex 的Instagram 帳號,可以去看一下他在其中也有貼出關於這支 MV 的花絮及其他照片。
回歸到音樂層面,前面說過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和〈Say So〉很像,其實 Doja 也說過,目前的他就是喜歡這樣風格的音樂,所以如果喜歡這類風格的粉絲最近應該會蠻有耳福的。
"Can you kiss me more?"
在歌唱的方面,果不其然用了歌名當作副歌的一個洗腦點,這邊我覺得 Doja 和 SZA 聲音的搭配算是蠻順耳的,不會太突兀或是不和諧,Doja 就不用說了,他的歌我也是算聽蠻多的,但 SZA 雖然最近〈Good Days〉還頗紅的,但是這首歌我真的沒有 get 到😅。不過在這首歌中,SZA 的歌唱實力也是有目共睹,雖然只是 feat 的角色,但也很充分的展現出唱功。
MV 方面比歌曲要來的奇怪多了,除了很大膽的配色、造型等等,故事情節也是蠻曲折離奇的,我覺得這個要大家自己看過 MV 才會懂我在講什麼😂,不過和歌曲的搭配倒是蠻適合的,這次的發想個人認為比 Doja 之前的〈Say So〉要來的好一點,〈Say So〉的 MV 看久了會覺得就是這樣而已,但這次的〈Kiss Me More〉算是蠻多引人入勝的點,很多地方都很值得大家去找彩蛋。
這首〈Kiss Me More〉據說是將會收錄 Doja Cat 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專輯《Planet Her》當中,以專輯的第一首主打來看,這首歌的確是還算不錯,雖然不是走氣勢路線,但已經成功幫 Doja 打開了第三張專輯時代的大門了,現在就期待到底在《Planet Her》裡面還會出現什麼好歌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