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女饒正夯!沒有意想不到只有更想不到!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似乎自從 Doja CatNicki Minaj 的〈Say So〉(2020) 混音版在 Billboard Hot 100 奪冠之後,女饒舌歌手的合作也就變得更頻繁了些,像是 Cardi BMegan Thee Stallion 的〈WAP〉(2020)、Doja Cat 和 SZA 的〈Kiss Me More〉(2021) 等都是蠻成功的例子。
而最近 Cardi B 繼和 Normani 合作〈Wild Side〉(2021) 之後,又和重量級女饒舌歌手 Lizzo 推出新單曲〈Rumors〉(2021) 啦!我個人比較喜歡後者,覺得前者對我來說太悶了一點😅,所以就沒有為它寫篇文了。
我在看到〈Rumors〉推出前的宣傳團時,就已經覺得很幽默了,畢竟看著 Cardi 和 Lizzo 都對著鏡頭做出驚訝的表情實在有些搞笑,不過沒想到歌曲一出之後是首很辣的歌,本來以為會是比較輕鬆或是黑色幽默的風格,不料兩人的嗆辣風格沒打算要收斂,還是照常開砲開起來😂!
其實因應這首歌的歌名〈Rumors〉,Lizzo 打算透過這首歌去回應那些針對他的閒言碎語,在螢光幕前的 Lizzo 真的受到太多酸言酸語的攻擊,很直觀地很多網友是攻擊他的體型,說他出現在鏡頭前很滑稽、很噁心等等,他也曾在直播中為了這件事講到哭,不過最後還是提起了勇氣推出了這首歌來回擊那些流言。
找來 Cardi 合作是很正確的選擇,因為 Cardi 自己也是常常被攻擊的對象之一,所以如果是要唱出對於流言蜚語的回擊,他是再好不過的人選了。兩人在歌詞中都寫到的重點是,現在的自己過得很好,不管那些好管閒事的人再怎麼攻擊,自己現在依舊過著很好的生活,甚至會越來越好。
在 MV 裡可以看到是走希臘風,不管是兩人身上的服飾或是場景中的布置都很金碧輝煌,整體看上去非常地華麗,在我看來和這首歌自信的表達方式很搭。而且在 MV 中也能看到 Lizzo 跳舞,除了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有黑人女孩獨特的爽朗之外,每次他的肢體動作也都具有莫名的喜感,好像他做什麼動作都不會奇怪似的,不過這次能發現他算是蠻會跳的,肢體的協調性比我想得很多啊。
再來另一個亮點是,大家應該有發現辣媽 Cardi 是大肚子入鏡的吧!他的懷孕似乎不影響工作行程,繼上次在年兩個月的 BET Awards (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上,大著肚子助陣老公 Offset 的團體 Migos 上台演出外,這次拍攝〈Rumors〉MV 完全不受影響,照常提著肚子上陣,真的有夠猛的!
總而言之呢,這次〈Rumors〉的風格、旋律等等我都太喜歡了,不只可以看到 Lizzo 強勢回歸,也能看到最近 Cardi B 嗆辣的為母則強。特別是因為曲風輕快,所以一直重複播放也不會覺得膩,是首可以聽很多次的好歌。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3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