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文宣|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是設計嗎?也可以說是對排版有興趣,因為從來沒學過設計的我,能畫出火柴人就要偷笑了,請不要用太高的設計美感鞭打我...哈哈
請用長輩圖角度看以下圖片
疫情為了鼓勵許多因在家悶壞的朋友,而發想美化長輩圖
在疫情期間還能有工作做,並且將工作化為鼓勵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的感受真的很棒!感謝上帝!
請據繼續用長輩圖角度欣賞圖片哈哈
文字的部分是彩虹喔!!
我不會寫文章,但我會用圖片說故事~
用圖片分享愛吧!疫情期間不要忘了關心周圍的朋友喔!
如果你跟我同一個信仰,鼓勵你與我一起不斷為疫情祈禱吧!
熱愛設計,因為過程總是讓我忘記那些不美好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經歷低潮,但不要忘記有一位天父,時常在我們左右關心我們的需要,只是缺乏發現喔~
上帝祝福你,我也祝福你
#創作 #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花板怎麼設計?】5種天花板設計法則,不可忽略的天花板設計細節大公開買新屋除了開始設計裝修風格,還會有屋主考慮有沒有需要做天花板。究竟要做像以前那種復古的天花板、簡約線條的天花板、還是乾脆不做天花板呢? 最近我也正在動工新家,剛好幫大家一次整理了有關天花板設計的資料,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03
    天才程式設計師兼精神分裂症患者之死這是一個讓人很不捨也很無奈的真實故事。Terry A. Davis是一位美國的程式設計師,他的天才在於他一個人設計出一整套的作業系統TempleOS,48歲時也就是2018年的夏天在波特蘭的小鎮The Dalles被火車撞死;事發當下他正在火車軌道上倒著行走,沒有人知道這是一場意外還是自殺。 Dav
    Thumbnail
    avatar
    南加州生活音樂台
    2020-11-24
    新手設計主管的團隊建立挑戰去年底時,因為團隊獲得美國創投公司的領投,準備進入快速成長期的階段,設計師也準備要從一人到建立團隊,雖然人數定在三位,但對於完全沒有建立過團隊的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想趁記憶猶新時,把這些經驗和心得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20-10-14
    寫作計劃-主題設計練習這是為自己訂下寫作計劃的主題練習,試著把主題訂出來,好讓自己有能量可以流通出來。 *繪畫療癒—透過直覺繪畫的方式,反射內在世界與潛意識對話,讓內在陰影可以被釋放出來。 *學畫手記—記錄學畫的成長過程與點滴,把畫過的每一張圖的心情,紀錄下來。 *職場暗黑回顧—把過去不愉快的事件全部被見證,也透過散文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學習日誌
    2020-03-13
    設計天才的秘密在自我學習的路上,曾經和一位設計天才共事了2年, 和這位天才共事除了壓力大之外,也頓感挫折,因為所有的光彩都集中在他身上。 只要和他提同一個客戶的設計案,客戶百分之九十都選擇他設計的提案。 我個人還好,有少數同事開始由妒生非。 我有時善意提醒這位設計天才,但他只是淡然一笑,繼續他自己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02-24
    《別做天兵設計》完整的產品需求檔案該怎麼誕生?理想面,產品經理不應該跨過前面流程(產品定位、使用者需求、資源篩選、需求優先順序等)就直接羅列一堆不客觀的功能說明,形成一份不知來源的需求檔案。 雖然需求分析過程主要由產品經理產出,但整個過程不僅涉及對使用者的了解,還包括產品定位、專案資源的考慮,所以在每個階段都需要產品經理和UX設計師*一同配合完
    Thumbnail
    avatar
    Jolin Tsai
    2018-06-27
    《別做天兵設計》理想的產品定位如何應用於現實面?本次是以《別做天兵設計》書籍中的方法來練習,主要會follow書中工具用自己的理解來推測Nike+ Run Club需求分析,由於經驗尚淺且是領域菜鳥,有任何不足或不正確之處,請用力鞭打指教。 互動設計師在拿到需求檔案後,透過思考、設計方法等,把需求轉化為設計方案,再細化成標準的設計原型。
    Thumbnail
    avatar
    Jolin Tsai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