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過你耳畔的風 也吹過
我耳畔的騷動

他帶來消息 噓
氣也不能出一個

不用提醒
我早已因眼前的你
吸不到空氣 闔不上眼睛
開不了口 忘不了你
我是置身在水族館嗎
為何明知你是人造的妄想 卻還是甘願入場
被你悉心矯飾過的顏色 全身浸泡
是不是因為你腳邊散落的牛皮紙 是我喜歡的味道
是不是因為你漿過硬挺的制服領 有乖乖牌的困擾
三分碧綠七分淺藍 再刷上一層質地是油漆的純白
八分傾慕二分缺愛 陷入倫敦大霧 徹底迷路
迷途 歸處
除我空無一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烏龍茶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6/2是大雄制定的「無所事事節」░​在「無所事事節」這一天,法律規定所有人都不准工作。究竟會不會世界大亂呢?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1-06-02
    62人生以道德為首居士受八關齋戒、五戒或菩薩戒,同在出家人當中,不能搭縵衣。尤其男眾居士,如果頭髪剃了,人家會以為是出家人。女眾分得出來,男眾就分不出來,受人頂禮福報就消了,這是福報的關係。譬如小孩子剃了光頭,人家叫他小和尚,在叢林的方丈稱和尚,如果把居士或是孩子當做真正和尚,那就不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18
    62#阿贊道古法聖物LINE:lee32563256談談市場現象吧,很多人都有私下跟我說,現在有些牌很商業,確實某一部份是這樣,會造成此現象有一部份人對於聖物缺乏價值觀,在層層剝削下提供了另一樣便宜的產物這就是市場反效應,很多人不明白這道理。 我的牌算是價格偏高,因為我堅持住誘惑,堅持走原來道路,古法聖物本身製作就很繁瑣,製作時間也比普通的牌多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溫特懂
    2021-01-27
    6/2 News美示威潮/全美各地示威暴力頻傳 5警遭槍擊 美示威潮/非裔之死掀全美抗議浪潮 川普揚言派兵於法有據
    avatar
    Ariana Chase
    2020-06-02
    6/2 耳朵借我:與 DJ Mykal a.k.a. 林哲儀聊台灣電音文化史,從伍佰〈重生〉談起認識林哲儀總有二十多年了吧,他有很多身分:音樂創作者、編曲人、樂評人、夜店DJ、唱片行老闆、ROKON滾石電音品牌創辦人、多屆金曲獎評審……。這些年他在電音領域的深耕和推廣,潛移默化了數不清的後輩,別的不說,光這些年我在評審場合從他身上觀摩學來的本事,就受用無窮了。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