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迪士尼那種騙小孩的童話
而我是向小王子致敬,發誓一輩子不長大的狐狸。
你是從推理到愛戀都淺嚐的那種來者不拒
你是我永遠破不了案的謎底
你是我的莫里亞帝
你是數不了有幾階的樓梯
你是十月一杯的目的
你是我輕易相信的唬弄
你是我心甘情願的騙局
你是謀殺殘留的血跡
你是槍管射出的玫瑰
你是硝煙四起的狼藉
你是用來打破的規定
你是願聞其詳
你是羞愧難當
你是得來不易
你是牌桌上的老千
手裡全是紅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六、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第六章 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    我不愛應酬,特別席間風花雪月、損人揚己,偏偏今晚主人翁曲銘就是! 大學時代追夏晴不成,對我盡是冷嘲熱諷,若非給翟亮餞行,我寧願繼續磨練喬晶晶。    才一坐定,馬上被冷箭射中,不想理會。 大夥提起夏晴怎還沒來,原來曲翁之意想見晴,她也夠嗆,人在北京還讓他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五、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第五章 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    開打遊戲如火如荼,我不巧有電話進來,打斷攻擊節奏,喬晶晶往我螢幕瞧,瞅見夏晴來電,她似乎有些在意,一分心,塔被敵人佔領。 賽局結束後,我回call,原來是夏晴來上海,邀見面,我告假赴約。     多年不見,夏晴更顯精明幹練,愛掌控的性子依舊,逕自幫我點美式咖啡,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四、教門今日為晶開第四章 教門今日為晶開    執教鞭還被要求布置早餐,世道反,束脩竟是老師帶。 不知她喜好,每樣買一點吧! 第一次造訪單身女子豪宅, 喬晶晶應門,我偽裝自若遞上早餐,被她笑盯著看,純情理工男不知眼睛往哪裡擺! 幸好她警覺我還待門外,收起笑容邀我進來,指示更鞋處,突然囔囔,我是否對她行業的胃有誤解,給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三、今夜故人來 疑真疑似幻第三章 今夜故人來 疑真疑似幻   棉花嘟嚷因我ID同名,購買玉兔空氣淨化器,一用即壞,被翟亮攙和到府維修,避免孤男寡女,確定她父母在,穿上外套前往。    出地鐵,霓虹耀眼,此乃陸家嘴精華區,納悶棉花怎住這兒,穿至靜巷,導航直指" 濱江一號",上海一等一豪宅,棉花究竟何許人也? 小區前站一姑娘,看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二、王者榮耀搭鵲橋第二章 王者榮耀搭鵲橋       癱臥沙發,想起跟恩師請辭畫面,手臂遮住雙眼,不想面對! 坐起喝口悶酒,乾脆打幾場遊戲廝殺一番,解解悶! 才一開機,棉花送新上皮膚。 原來,她單位舉辦王者榮耀員工賽,如果能贏得比賽,就能順遂職場,偏偏她又不會玩,希望我教!   "我覺得妳還是找別人,我隨時可能不玩"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 一、生活事業兩茫茫 殫思慮 無處話淒涼   我,于途,1990/9/24出生,剛滿三十,宜興第一高中、清華大學金融、航天雙學士,航天碩、博。擅籃球與足球,文武雙全。自小被女生告白,族繁不及備載,唯戀愛史貧瘠,僅在大三與班花談了場懵懂的愛,約莫一年又半載。    現任職中國宇航上海空間科學研究轄下158所,職稱: SK-1預演項目組成員、星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工作的忙碌並沒有不開心,不爽的是,老闆的煩,有種無形的壓力,常覺得他的話裡有話,有種很深的不信任在他身上,也許他經歷過太多員工對他不指令不服從,也許他的表面有時很表面,也許他習慣給人無形的言語暴力,這幾天店長感覺有點承受不了他給的壓力, 我想不只是我對老闆給的情緒覺的煩,雖然他教了我很多,給的都是經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