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如果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眼見到你,我心裡想:如果這男人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20年前,那是第一次,認真的看你。
當年,姊妹的小旅行,你是我們的司機,而你也是她的男友。
跟你不太熟識,頂多知道你是好姊妹的男友,也是我的同學。
認真看你,你有高挺的鼻子、鮮明的輪廓、有點日本系的風格。
莫名,不知道是不是你散發出來的一種大叔氣質,很吸引到我。
一剎那,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如果這男人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也在那一剎那,羨慕起當時的她,因為那時候,你是屬於她的。
20年後,不知道第N次,認真的看你。
你高頂的鼻子依舊,鮮明的輪廓依舊,日系的風格依舊。
只是多了皺紋、多了疲憊、多了滄桑,多了甜蜜的負擔。
一瞬間想到,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看著你,也羨慕著我。
就像,當年我第一次認真看你的念頭,也羨慕她的心情。
如果這男人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