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守衛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我習慣而且喜歡走在你前面,因為~這是一種守衛~

走在那條空蕩蕩的大馬路上,每每當我回頭的時候,我會看見你。
永遠都可以在隨心所欲飛翔之後,想停下來之時,我就會看見你。
每當走在你前面,我可以感受到寵溺的眼神。
全然包容、寵愛,我可以成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女孩。
我的任性,有你的愛。
我的愛,有你的寵溺。
我喜歡被你愛著的感覺,你的貼心、你的包容。
那是令人安心的感受,是知道這世界上有我必有你。
我喜歡有你存在的感覺,為我遮風避雨、消災解厄。
有你的存在,我可以無懼所有挑戰,因為我知道你在。
我喜歡在你眼裡,我可以成為我自己。
那種不用在乎他人眼光,不用假裝的自己。
而你,永遠會走在我的背後,用你的一切保衛、守護著我。
我習慣而且喜歡走在你前面,因為~這是一種守衛~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