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笑容

2021/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愛上了你的笑容,
你是否有一天,會為我展現你燦爛的笑容?!

暗戀的起點,有時都會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擦身而過。
而這個擦身而過,往往都伴隨著一個不經意的笑容。
你總不是群體中最漂亮的那個女生。
但你的笑容,很明顯的兩個酒窩,讓笑容變得清晰。
而你的眼神,默默透出吸引力,讓我的眼神離不開。
始終,你的笑容不是因為我而展開。
我總是等待在你的附近,才能看得見你的笑容。
而我的眼光,不是朝向黑板,就是朝向有你的方向。
而你的笑容,不是朝向你的姊妹,就是朝向你的社團。
我始終羨慕著他們,始終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你的笑容。
如果我愛上了你的笑容, 你是否有一天,會為我展現你燦爛的笑容?!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