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跟隨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我喜歡而且習慣走在你後面,因為~這是一種跟隨~

走在你的後面,隨著夜晚的微風吹來,會有個淡淡的清香味。
那是某個牌子的香水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歡就是了。
走在你的後面,看著你的背影,讓你帶著我走向你要去的地方。
我可以像一個女孩跟著你,探索著你眼中的世界,那是新的世界。
我喜歡看著你,只是單純地看著。
覺得你很帥、覺得你很酷、覺得你很好玩,或許就是寵溺的看著。
看著你,專注沉浸在你喜好的運動中。
看著你,左手放在方向盤,右手放在排檔的開車樣子。
看著你,冷冷地講一些令人難以聯想的話,就只是覺得好笑。
他曾經問我,他不懂為什麼我選擇你而不選擇他。
我曾經回答你,那時候的你,跟你在一起覺得很好玩。
他也曾經問我,他不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
我曾經回答他,我只是覺得你很帥,在你身上總會有個吸引我的帥點。
那個帥點,讓我喜歡走在你身後,跟隨著你的腳步。
我喜歡而且習慣走在你後面,因為~這是一種跟隨~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