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陣穹神一日天【第四回】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功伕・五行》

「師傅要不要在此過夜呢?」
「好呀,這裡真漂亮,涼亭、楊桃樹、三合院、圖騰,我要睡哪裡呢?」
劉羌把師傅帶到三合院最大的房間。「這是招待客人用的房間,如果師傅不嫌棄的話,就可以在此住宿,還有明天可以在教我點武功嗎?上次的秘武技『星騰』我已經練得差不多了」
「我當然不嫌棄啊!明天我可以教你一招比星騰更猛的招式,千威也可以一起學」師傅趙卍譁神秘的說。
劉羌和呂千威眼睛一亮,興奮地說出:「謝謝師傅」然後快快樂樂地跑回楊桃樹下。
「師傅對我們真好」呂千威柔和的說。
「他從以前就這樣了,非常善良」他們在楊桃樹下聊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後,跑去餐廳,因為他們問到了一股香氣,沒錯,是劉羌媽媽,郭茹薈,做的楊桃派,沒想到,他們去餐廳前,師傅已經坐在餐桌前細細品嚐了。
「劉羌,你媽媽做的楊桃派真好吃」
「對呀」
他們吃了一小時,但多半都在聊天。
隔天,師傅示範了一個超酷的招式,有五種形式:金木水火土,每個形式的召喚姿勢都不一樣,師傅說一個人通常一開始有一個形式可以直接使用,而其他形式要再練,而且要練很久。劉羌可以直接使出的是「木」形式,而呂千威可以直接使出的是火形式。師傅說就直接專精在這個形式上,讓他變得更強。
這個招式叫做「極功伕・五行」,然後裡面得五個形式也都有自己的名字:轟陣代表「金」、武陣代表「木」、泉陣代表「水」、功陣代表「火」、攏陣代表「土」,劉羌使用的就是「武陣」。
武陣要先做的姿勢是把雙手打開,然後把有手舉到鼻子前,再來升到身體正前方,最後把左手往右手手掌拍,念出武咒:「五行之木」就會出現一個魔法陣,這個魔法陣會依照你的指示長出枝葉來纏住或傷害對方。
【第五回】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