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飛行的最高點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產品的存在是為了解決一個不是遠程問題的問題,比如“嘿,你有沒有發現從盒子裡倒麥片很麻煩?”
問題是,S k yMall 是一場爆炸。它總是精神錯亂——夜光馬桶座圈!seabreacher 定制船!酒杯架項鍊!-我開始期待在護理蘇格蘭威士忌的塑料玻璃杯的同時翻閱目錄。這是我飛行的最高點。
那時,我有點困惑有人買了這個垃圾。回想起來,我可以看到航空旅行——人們被密封在管子裡,在天空中疾馳,並試圖忽略陌生人近乎親密的接觸——有一種淡淡的弗洛伊德品質,可能在心理上受到了超現實主義衝動的影響——購買。(SkyMall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商品?“手繪設計師樹脂雪人雕像。 ”)
唉,SkyMall 於 2015 年申請破產,雖然它作為一家黃昏的網上商店存在,但紙質目錄早已消失。(不過,你可以聽一首關於 SkyMall 的精彩 Jonathan Coulton 歌曲。)多年來,我一直渴望有人提供同樣精神錯亂的無用產品景觀。但是沒有零售商擁有 PT Barnum 的無恥和奇異的技術出處的相同煉金術組合。
當然,直到 Instagram 廣告。
我無法準確說出我的 Instagram 廣告何時開始進入 SkyMall 領域。我已經註意到權力下放幾個月了,也許幾年了。但是這些天當我打開應用程序時,為我定制的每個廣告都是一些明顯的愚蠢的傻瓜。
今天我拿到了“SkyFloat”,這是一個 iphone/平板電腦支架,它通過磁性吸附在金屬板上,金屬板固定在你家的天花板上,這樣你就可以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走來走去,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重新安裝它,你知道,一根柱子從你的天花板上垂下來……
    kattezil
    kattezi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