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我就放上我今天簡單的小整理
結論我就懶得說太多了
可以看到穩懋跟宏捷科不管是營收跟利潤都有高度正相關
這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
原來真的相同的產業,相關性會這麼高
另外我也簡單整理了一下股價的資訊
也發現持有一年的勝率或是報酬率都會比持有一年以下還要更好
當然一年也不算是很長期持有
但還是覺得效果相當顯著啊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停課在家第九天昨天晚上跟老公說了我們的秘密會議,老公今天對兩小特別有耐心。或許是因為沒有互相影響,今天我的心情也不錯。 不過別的地方的家庭戰火延燒到我身上,老媽和姊姊又吵架了。
    avatar
    nanE
    2021-05-27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九天清晨的氣息散漫到透風的木屋裡,我一醒直接打了噴嚏。 這次的實驗室想不到會漏風,突然有點想回家了。 在實驗室外,望向旁邊的家,把收拾好的所有東西帶上,我離開了這裡。
    avatar
    化外
    2021-01-25
    圍城記:第九天(3/23週一) 昨天深夜,一名網友前來提供照片與工廠,宣稱可能能出口罩到西班牙. 有鑑於對方給的照片看似真的,問了越南友人也說是很好的口罩廠,我試探性地在大兒學校的媽媽群組裡詢問友人認識高層能處理嗎?(該群組裡有多名醫生藥劑師等) 五分鐘內,就收到了三個回復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3-23
    倒數第九天 「開始固定用嗎啡了啊?」我問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你一直昏昏沉沉,看到我來只有細微地點點頭 不過比起幾天前的苦難,確實是舒服平靜了許多 你的前世情人跟今世情人昨晚大吵了一架 吵的是枝微末節的照護問題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