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明顯感覺到整理資料速度變快了
而且也比較有系統性地去整理
原本今天要學著用python去爬資料
希望可以更有效率整理數據
但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少了一點時間
今天我整理宏捷科,還沒有全部完成
但是我就把我做好的圖表放著吧!
財報狗的書真的是100%推薦
我明天寫個讀書心得好了
OK,今天靈感已用盡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無常來的第六天】我的左手舉不起來了 2月2日那晚,一家四口到民宿check in後,兒子陪伴做上粗重農務一整日的爸爸在民宿洗澡休息,而我則跟女兒開車外出買晚餐去,逛了花蓮知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和女兒精心挑選一整盒包含著家中每個人都愛吃的口味,接著,繞到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廟口附近買了兩碗麵線糊。邊開車邊想著很快就能將
    Thumbnail
    avatar
    素音
    2021-03-29
    【第六天•23.3.2020】今天的早餐還是饅頭,午餐是ABC湯,晚餐是苦瓜炒魚片和莧菜蛋花湯。昨天吃了太多炸雞,早上積食,於是做完家務剛好就餓了,才吃早餐。懷疑是吃了太多炸雞,喉嚨有點痛,後來喝了水就沒事了。這段期間,有沒有人因為點了太多快餐外賣,而導致生病呢?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8
    在上班的第六天,我跟主任說:我想離職(三)       在回家園路上,我跟阿衝在公車上吵了起來,但吵什麼我已經忘了,只記得當下我很激動的跟阿衝吵架,最後公車司機叫我們安靜一點,我們倆才靜下來,直到回到家園。 這天我原本規劃好要做晚飯,炒兩個菜,一道蔥蛋;一道炒空心菜,再買兩隻雞腿當主菜,但阿衝吵著要買現成的肉自己煎,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9
    在上班的第六天,我跟主任說:我想離職(二)       曾經在換過無數工作的我,最短三個月最長三年,我從來沒有覺得一份工作內容我是做不來的,只有覺得自己對工作有沒有熱情,或覺得對未來茫然想找份不同的工作,但我沒想到的是,這份新工作竟然在我上班的第六天,個案瘋狂之後見到主任前來安撫個案後,主任默默看著我問了一句:「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4
    圍城記:第六天(3/20週五)「今天雖然是月曆上的星期五,但現在是戰爭時期,每天都是星期一.」 西班牙將軍Villaroya今天在記者會上如是說道,西班牙境內目前有軍隊進駐了55個城市,2640名軍人正在幫助市民抗疫.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3-20
    「分手後的第六天」—關於終局之戰的索爾今天要做的挑戰是和朋友好好看一部很棒的電影。而近期最棒的電影絕對是《復仇者聯盟四》,看似平行宇宙,但我今天想在分手日記裡談談雷神索爾。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