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退化史3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丟了沒戴多久的助聽器,傷財又傷心,不知怎麼對家人交代?
懊惱中,沒想到大學最要好同學從美國回來,聯絡說想再邀兩個同學,四人一起到中山大學找教授朋友。
那麼難得的機會,耳朵不行怎麼辦?時間緊湊,去原本助聽器公司借個三萬元助聽器,覺得比本來的好用,雖然只能聽一半,事後就勉強買了,好掩飾應付家人。
沒想到沒多久,我從玉井搭客運回永康,在車上睡著了,回到家發現助聽器掉了,本想找,後來就算了!
有天去補衣服,補衣服的說,人家介紹有一種4500的很好用,可是不知要到那裡買? 後來我知道杏一有在賣,一個6000元,還可接受就買了,沒想到戴兩天就壞,杏一說要自己寄回原廠修,聽了心情真不好。
後來我看聯合報,訂報紙一年可加一點點錢就擁有助聽器。 助聽器來了,聲音太大,即使調最小聲也無法接受。這個服務還蠻好的,打電話來問,我說了困擾,他們說我聽力不嚴重才會太大聲,這個他們也沒辦法!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