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再走,微調還是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16
今日檢討與想法
問題一樣是在第二個帳號,今天邊交易就邊思考
我沒變阿!怎麼會損益跟勝率都差那麼多
完全確定了變得不是我是走勢
就是因為我沒變才輸的,原本以為完全不變是好的但其實不然!
時間】是當沖交易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交易方式不變但時間改變,結果就會有所差異。
或許大部分人會覺得本來就是這樣不然哩?
但是親身體驗過後,也大概修改出相應的方式
就等之後捲土重來,驗證是否正確。
第二個帳號RIP,要重新CD到下個月才能再度使用了!
今日交易
今天一樣只有衝浪而已,修正前一陣子很爛的進場
校正回歸原來的交易,做起來相對順暢
也感謝老天爺,至少這禮拜沒有做白工。

然後是第二個帳號居然就這麼畢業了
當初就只打算放一小筆錢不入金
完全沒想到就全沒了,當然會有退傭
但暫時就完全不會再使用到第二個帳號了。
雖然是輸光了,但應該是有不少收穫
也大致可以確定,下個月捲土重來之後
要怎麼交易第二個帳號了!
第一帳當沖含退:+7500
第二帳當沖含退:-7000(畢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書評:帶台灣走入世界,你需要的不是國際觀,而是咖啡觀!!「國際」兩字維度很大、好像我們必須要採取鉅視、大歷史的觀點去了解國際情勢、總體經濟,好像我們必須要跨出國家的界域,才能真正認識到世界的樣貌、聽到世界的聲音。然而拜網路科技媒體之賜,所有的國際新聞都可以輕易地在網路查詢,知名的外媒也都設有中文版的網頁,更別說翻譯軟體的即時性,幾乎可輕易的與外人交談。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9-17
人生思維|「好險有先去看爺爺」,醫院宣布探病時間縮短,是幫助親情「加溫」還是更有隔閡呢?你覺得,疫情會幫助親情「加溫」還是「降溫」呢? 病人趙奶奶說:「我孫子在世界大的會計事務所哦,錢很多哦!在日本哦!」 我問:「那他對你好嗎?」 趙奶奶:「才不好,吼,那講話口氣聽了就生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1-21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5-2:時刻真心相待,因為有時候就是那麼湊巧有時候,對自卑過頭的人而言,隨便搭訕也是一種傷害。 無心的一句話可能被視為開嘲諷,被當成敵人防備或攻擊。 不過若是真心話,請真誠相待,無論是矛是盾,就算打破對方的謙虛很失禮、會尷尬也沒關係,因為你們有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2-30
【野蠻生長】在時間的河流裡,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與其捏造完美不如放生野蠻。 作為一個偏激份子,共通的連結慢慢清晰了起來,作者在所有意見裏頭,即便看起來是偏激的但其實都是中性的,因為在A面與B面的選項,他都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與為什麼不要了,各有優缺點的選擇因為不完美,也就沒有百分之百的缺陷。 《給那些很早就做自己,但還是不喜歡自己的人__From 劉軒》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1-01
台股持續區間震盪,力守低點靜待表態!陸股雙雙收紅,但還是弱勢走勢!台股多方尚未棄守,力守低點靜待東風! 陸股持續疲弱,不能再破底!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5-09
【初走歐洲,滑進希臘】~7~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伊亞上一整片無雲的藍天讓人誤以為伊亞就是白雲,或者說白雲之上。 曾經,我以為「等待維納斯」的地點就是在伊亞(Oia),夢想的終點就在伊亞,但實際來到了伊亞,儘管被一整城極致白的房子、寶藍色的窗戶和湛藍大海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