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7/17 - 7/18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筆有點夭壽,歡迎來看趣味的 ♪ ♩ ♫ ♬ ♭
《~首先7/17~》
在周六的晚上拜訪一位客戶,已退休。
聊天時跟他分享某幾家的意外險很特別,內容有別於其他家有什麼、有什麼,如果需要直接附加或修改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忙做個服務。

閒聊時,客戶有點好奇他所有意外險保單的職業等級是多少,有沒有沒改到的。於是客戶衝回房間拿保單,同時也發現有一本的意外險職業等級竟然還是四。
可能當時退休時,沒有發現可以改。
哎呀! 於是提醒他要改快修改,應該可以每年省下3~4K左右。
結論:
#保單健診真的很重要
#需要隨著人生不同階段去調整 (增加或減少)
#該補就補,如果暫時沒辦法補也別忘記可以調整

《~7/18~》

星期日
例行性,都會跟幾位卡內基的朋友到台中的臺中公園運動+讀英文。
我們有辦個小型社團!? 叫做 "早起跑步英文會"
裡面成員大都是 卡內基同學XD

本週讀的文章是
難度三顆星的文章 - Still Alice
文章介紹:_好像有電影版-《我想念我自己》英語:Still Alice
維基連結:
豐吉介紹的"Still Alice":
Alice是一個很著名的語言學專家,生活非常忙碌,在一次的演講上她發現她突然想不起來一些內容。演講後,她想說有可能是時差的關係,所以造成自己當時那樣的狀況。可是情況越來越不是那麼的樂觀...
豐吉這邊的補充資料 (#保險):

結論:
多喝水、多運動、保持愉快的心,還有規劃到正確的保險後,不管有沒有發生風險,身心都會比較平安。
最後附上豐吉做的動態貼文(檔案有點大,只能用圖檔)
(可能有點亂,可是習慣就好)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曾在上銀科技上班加建教合作(五年) 義務役:空軍第七基地勤務大隊車輛中隊 卡內基學員:20200307戴爾班 卡內基學長:1輪 自稱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專長 :保單分析(健診)、各家商品的比較、組合與設計。 興趣 :醫療險高cp值保單設計與組合、羽球、挑戰自我、自我突破與成長、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