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 (gl) 21 耍賴留宿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房間裡傳來一聲“砰”,像是什麼砸在地上。
那兩個守門的女孩小聲議論了幾句。聲音很小,只有兩個字朦朦朧朧地傳到了花汐顏耳中。
“好猛。”
慕容冰淩的門終於打開了,夏天琪站在門口。
花汐顏站起來跑過去,幾乎是拽著夏天琪胸前的扣子把他丟去一邊;夏天琪沒有反抗,甚至往側邊走了幾步。
慕容冰淩的門沒關上。不知道是慕容冰淩的速度慢了,還是花汐顏速度太快了,把腳插進了門縫。
“老師,”花汐顏說,“我想通了。您要的,我都願意給,以後不要再叫這個傢伙來了好麼?”
慕容冰淩把門拉開一點點:“把腳拿出去。”
“您讓我進去麼?”
一股靈力把花汐顏推出好遠。
慕容冰淩“砰”地關上了門。
花汐顏看向夏天琪,眼神裡明顯帶著怨恨。
“別看我,”夏天琪平靜地說,“不是我惹慕容老師生氣的。”
花汐顏上前一步,仰頭瞪著夏天琪,咬牙切齒地說:“她是我女朋友,你離她遠點。”
夏天琪笑得有點大聲:“真不知道誰該走遠點。是誰造成這個結果,自己真的不知道麼?”
“你什麼意思?”
“自己想想吧,我還有事要忙。”
“你……”花汐顏後面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出來,夏天琪已經自顧自地離開了。
守門的兩個女生看到這亂作一團的關係,趕緊給夏天琪讓了個路,不給自己找麻煩。
花汐顏走回慕容冰淩的房門邊,抬起手;想到夏天琪的話,終究沒有敲下去。
海上有點冷,入夜後花汐顏的衣服顯得太單薄。花汐顏再次坐在地上,抱著自己微微發起抖來,嘴裡哼哼唧唧地喊“冷”,聲音越來越大。
慕容冰淩打開房門,沒再說什麼。
花汐顏兔子一般竄了進去。
“慕容老師,”花汐顏像個認錯的小孩子,站得直直的,“人家錯了嘛。”
“什麼事?”
“想你就來找你了啊。”
慕容冰淩沒怎麼理會花汐顏的胡攪蠻纏,淡淡地說:“回房間去吧,外面冷。”
花汐顏上前一步,拉起慕容冰淩的手晃了晃:“別生氣了好不好。我知道今天是我不對,可是你把人家弄疼了嘛。我是來跟你道歉的,順便把自己送給你好不好?”
“天很晚了。”慕容冰淩抽回自己的手。
花汐顏繞過慕容冰淩,徑直跑到床邊:“我就在這睡了。反正……你是我的。”
慕容冰淩搖搖頭,準備打開門自己離開,花汐顏嬌媚無比的聲音傳了過來:“我這樣,你也捨得開門啊?”
慕容冰淩轉身看去,花汐顏脫掉了外衣只著內衣褲;雖然不如慕容冰淩的玲瓏有致,也有著別樣風韻。
慕容冰淩一口鼻血差點沒噴出來,連忙背過去扶著門把手:“快把衣服穿上。”
“我這樣不好看麼?”花汐顏連鞋子都脫掉了,輕手輕腳地走向慕容冰淩。
慕容冰淩喘著粗氣說:“我不用你可憐。”
“誰說可憐你啦,”花汐顏已經走到慕容冰淩身後,纖細的手摸上慕容冰淩的身體,“人家喜歡你,又不是第一天跟你說。”
慕容冰淩的頭靠在門上,咬著自己的嘴唇,心頭升起的欲望卻怎麼都沒辦法澆滅:“汐顏,我五十多歲了,我們沒可能。”
花汐顏抱著慕容冰淩的背,柔軟的胸部靠了上去,手掌則附上了慕容冰淩身前那一對更豐滿柔軟的東西:“我知道,你之前已經說過了。人家是第一次,你輕點嘛。”
慕容冰淩咬嘴唇的動作更狠了一些。下一秒,她把花汐顏的雙手拉扯開,轉身抱起整個人,向床上走去。
“我輕不了,”慕容冰淩隱忍著說,“你可別後悔。”
花汐颜被平放在床上,慕容冰凌的吻落了下来。她的吻,和她胡乱磨蹭的双手一样,生疏得很。
“嗯……”花汐颜哼出了声。
慕容冰凌抬起头,呼吸急喘:“这就疼了?”
“压到人家那里了。”花汐颜红着脸,眼睛往下看了看。
慕容冰凌挪开自己不合位置的手肘,把手掌覆盖了上去。手劲用得也不小。
柔软却富有弹性。有时候想着花汐颜,慕容冰凌会不自觉抚摸自己,此刻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花汐颜小巧的胸部好像更为滑嫩可口,慕容冰凌不自觉用舌头舔了一下。
花汐颜又叫了一声,听起来完全不同,像是陷入情欲的感觉。
口感不错。慕容冰凌又轻咬了一口,带着些许负气的意味。
花汐颜的脸又红了。那一口微微的疼痛,却搅得花汐颜的欲望更翻腾:“要不要把它摘下来。”
花汐颜刚想拱起背脊,慕容冰凌已经伸出手,把内衣扯了下来。虽然预先用灵力解开了背扣,多少还是拉得花汐颜有点痛。
还没消气呢,花汐颜心想,可得好好哄哄慕容冰凌。到手的美人儿,决不能飞了。
花汐颜的小可爱弹跳了出来。脱掉内衣好像大了一点点,还抖啊抖的,慕容冰凌忍不住又舔了一口。只不过这一口,舔在了中间粉红色的突出物体上。
花汐颜抖得更厉害。她茫然地抬起手,想要摸向慕容冰凌的胸。
慕容冰凌把花汐颜的手甩在一边。
花汐颜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没乱动了。
慕容冰凌抓起花汐颜的小可爱,舌头疯狂挑逗那团粉红色,偶尔还轻轻咬那么两下。
花汐颜的口中终于只剩下呻吟。
“也就是个B,”慕容冰凌抬起头,手掌用力揉捏花汐颜的乳房,“小平胸。”
“跟老师肯定不能比,”花汐颜娇喘着说,“我也想摸摸老师的。”
“不行。”慕容冰凌边说,又在粉红色上咬了一口,顺便用力吮吸了几下。像是惩罚,却让花汐颜叫得更厉害。
慕容冰凌也更用力,仿佛喜欢上花汐颜的叫声。
慕容冰凌的舌尖从乳头舔到肋骨,又往下到侧腰,再向下滑到大腿根,花汐颜的战栗越发明显。
“花汐颜,”慕容冰凌停下来,抬起头对花汐颜说,“接下来你真的后悔也没用了。你可以叫,可以喊,可以打我,但是再也没机会跑掉了。”
花汐颜咬着下唇没说话,但是满心都是:不后悔。
花汐颜的内裤被彻底扯了下来。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