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6章.意外的同居生活-3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夢半醒之間,慕晚突然感覺唇上一陣溫熱而濕濡,她本能地轉頭閃躲,卻感覺那股溫熱追逐了上來,輾轉廝磨,她感到唇齒被不知名的物體強勢撬開,長驅直入,這才猛然驚醒。

  「誰?」慕晚掙扎著抗拒。

  「噓,是我。」黑暗中傳來霍劭霆因疲累而更顯低沉的嗓音,慕晚這才停止掙扎。

  「讓我親一會兒就好。」霍劭霆再次含住慕晚的櫻唇,輾轉輕柔吸吮,舌尖靈巧地溜進她的檀口,在貝齒間撩撥了一圈,才纏上她的丁香舌,細細吮著。黑暗中,感官更顯敏銳,慕晚能感受到霍劭霆細膩舉止中的那份溫柔呵護。

  溫存了好一會兒,霍劭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慕晚的唇。慕晚伸手打開桌櫃燈,看見的是一張疲憊的面孔。

  「你不是明天才回來?」

  「想妳了。」霍劭霆輕抵著慕晚的額頭。

  顯然霍劭霆是連夜奔回陪她的,慕晚心牆的一角坍塌了。

  「餓嗎?」慕晚輕撫他額角,「我煮點東西給你吃。」

  「好。」

  

  霍劭霆修長的身軀倚靠著牆,瞅著慕晚在廚房忙碌的身影,一股難以名狀的滿足感油然而生。

  霍家家大業大,有專門負責飲食的五星級廚師,加上霍家的女主人都是名門閨秀,從不下廚,他自幼吃的都是廚師精心烹調的餐食,在國外讀書的那幾年則是自己下廚,第一次有廚師之外的人為他下廚。

  慕晚只為他而專注的神情,讓霍劭霆動容,歲月靜好,不過如此吧!如果這就是愛,他甘願沉淪。

  「來吃吧!」慕晚捧出一碗滿滿配料的麵,放在餐桌上。將筷子湯匙遞給了霍劭霆,慕晚心滿意足地看著眼前的男人正品嚐著她親手做的料理。

  「以後別這樣趕回來,健康和安全重要。」慕晚叮囑他。

  「沒事,我會注意。」霍劭霆朝她一笑,要她放心。

  「陪我吃完,」霍劭霆握住慕晚的手,「等等一起睡。」

  「嗯。」慕晚羞澀點頭。

  

  霍奶奶出院的那天,慕晚特意請了假,和霍劭霆、方澤一同去接霍奶奶回家。

  「哎喲,躺了這麼多天,我這一把老骨頭都痠囉!」霍奶奶抱怨著。

  「奶奶,等過些天我再帶您出去走走。」慕晚攙扶霍奶奶坐在沙發上。

  「好好好,讓阿霆帶我們去逛逛,奶奶想買點禮物送給妳。」

  「不用的,奶奶,我不缺東西。」慕晚連忙婉拒。

  「哎呀,霍家生的都是兒子,奶奶好久沒個女娃兒陪伴了,奶奶想好好幫妳打扮打扮。」想到可以幫晚丫頭妝扮,霍奶奶連眉角都笑得喜滋滋。

  慕晚向霍劭霆投去求救的眼神,霍劭霆反過來勸她:「奶奶喜歡,妳就接受奶奶的好意吧!」

  「是啊,晚丫頭,拒絕奶奶的好意,奶奶可是會難過的。」

  這一老一少的都容不得她拒絕,慕晚只好答應了。

  「奶奶,我先扶您去臥室休息,您看看還缺什麼,我再去準備。」慕晚怕奶奶剛出院,體力還沒恢復,想讓她多休息。

  「好,妳扶我進房吧!」

  等兩人的身影消失在客摩,霍劭霆這才轉身吩咐方澤:「交代霍氏百貨的商家,準備一些奶奶和晚晚會喜歡的東西,讓她們好好逛逛。」

  「是,總裁,我立刻處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