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9章.霸總你要信任我-4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霍劭霆反手握住慕晚的纖手。「晚晚,對不起,我那天太衝動了。」

  慕晚想抽出手,卻被霍劭霆握得更緊。

  「晚晚,我知道妳和學長是清白的,我只是太嫉妒了,一時失去理智。」

  「霍劭霆,我們之間究竟算什麼?」慕晚問出一直深藏在心底的疑惑與不安,「我只是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床伴,還是一個利用完就可以拋棄的假未婚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流動的小說花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