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3章.假未婚妻見家長-1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慕晚又一次睡到正午才醒來。

  「嘶……」慕晚一抬手,全身就像散架似的痠痛,更別說要起身了。

  「霍劭霆這禽獸!」變換著不同花招折騰了她一整晚,不讓她入睡,直至天亮。慕晚咬牙切齒:「什麼不近女色的冷情閻王,根本是到處發情的變態閻王!」

  「我只對妳一人發情。」一個溫熱的吻落在慕晚的裸背上。

  慕晚驚嚇回頭。「你沒走?」

  「不是說了要跟妳培養感情?」

  看著霍劭霆伸近的手,慕晚顧不得痠痛的身軀,忙不迭向後退縮。「你、你、你……你別又來了!我真的不行了。」

  霍劭霆失笑,長指彈了彈慕晚的額頭:「妳以為我要做什麼?我沒那麼禽獸。」

  他伸手將慕晚扶起,讓她靠在床頭坐著。慕晚雙手緊抓著胸前的被單,確保被單扎扎實實地裹住了自己光裸的身子,她可不想引得這變態閻王再次獸性大發。

  「妳先去洗個澡,我讓方澤送了午餐過來,妳洗好就出來用餐。」霍劭霆輕聲地說。

  「方秘書?」慕晚一驚,「你讓他送餐來我家?」

  這下可好了,方秘書肯定知道她和霍劭霆的關係了。慕晚沮喪地想。

  「方澤是我的貼身秘書,我們的關係不可能瞞得過他。」霍劭霆一眼就看出慕晚這小腦袋她在想什麼。「更何況,日後妳還有很多跟他碰面的機會。」

  慕晚不敢繼續追問是什麼機會,她有股不祥的預感。

  洗了個清爽的澡,步入廚房,霍劭霆剛擺好碗筷,餐桌上已擺滿熱騰騰的菜餚,看得出應該出自五星級酒店的餐廳。

  慕晚才一落坐,就見霍劭霆含笑盯著她的頸側。慕晚連忙用手一遮,「色狼!」

  剛剛洗澡時,就見到自己身上青紫斑斑,尤其是頸側和酥胸上的吻痕,更是慘不忍睹。

  「下次別亂吻。」慕晚嗔道。

  「下次?」霍劭霆一挑眉。「好,下次我盡量克制。」

  看著他臉帶笑意,慕晚這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沒有下次!」慕晚氣急敗壞地朝他丟去紙巾。「吃飯!」

  不同於慕晚洩恨般的咀嚼,霍劭霆好心情地慢條斯理享受著五星級的美食。

  喝完湯,霍劭霆冷不防丟了句:「準備一下,晚上回我家。」

  「咳咳……」慕晚被霍劭霆的話嚇得嗆到。

  霍劭霆遞了杯水給她。好不容易平復下來,慕晚忙問:「為什麼要去你家?」

  「更正,是我老家。」

  慕晚頓覺不妙,她小心翼翼地問:「老家?做什麼?」

  「見家長。」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