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推薦-富邦J卡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好,我又來啦🙋
上一篇介紹到理財方式之一-信用卡,只跟大家分享到信用卡這個發明的優缺點
這次就來介紹我都是用什麼樣的信用卡 (不要說我在幫誰廣告😅)
目前比較常用的是:富邦J卡
推薦原因:
1.台北富邦銀行的手機APP頁面我很喜歡,除此之外他也能夠在裡面看到你本月份刷卡明細+很多功能(邦你存、買外幣之類的一堆)
2.每個月2次的轉帳免手續費功能,對於新手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銀行+信用卡
3.回饋無上限!
4.這張卡拿去搭捷運可以刷,搭公車可以刷,搭火車也可以刷,各大商場包含網路有信用卡都可以刷,而且台北富邦銀行有跟7-11、全家合作,綁定超商APP去超商都不用拿卡拿錢包,拿手機就好,根本就很方便,但請記得,線上購物貨到付款不能夠使用刷卡喔!
5.因為是JCB卡,有時候線上遊戲刷卡會刷不過,必須用VISA、Mastercard卡,要看遊戲公司有無支援
6.可以綁定LINE,存款進帳、刷卡、轉帳他都會用賴通知你!不錯過任何消息
富邦J卡大家點進去上面那個網站就很清楚明瞭,而目前J卡的活動也有因應疫情關係,加開了外送平台刷卡回饋(其實我覺得富邦J卡都還滿平易近人,都很能貼切我們的生活)
-----
富邦J卡為:JCB卡
以下有VISA、Mastercard、JCB 三大國際發卡組織權益比較
J POINTS卡最高3.5%回饋無上限
一卡通全台大眾交通2%回饋無上限
嗶J卡悠遊卡功能 最高享10%回饋
無上限就是沒有限定一個月最高回饋你多少,你刷多少就回饋多少
但是也請衡量自己的存款!
記得要遵守: 收入-儲蓄=支出!
我是斜槓女孩,如果妳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
最近也開了臉書粉專跟公開IG,名稱是「斜槓女孩成長日記」,新的文章和操作紀錄會同步放在上面喔! 歡迎大家追蹤,謝謝你們 ><!!
喔對了,我真的沒有群組,目前時間沒這麼多😂😂
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