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懶人記卡回饋時:我的愛用卡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信用卡都是我常常用、不用思考就可以直接刷的。
先稍微前情提要一下
我屬於需要一定金額緊急備用金才比較有安全感的人,會盡可能控制每個月平均生活花費。因為這樣遇到自己真心熱愛的娛樂花費才能不用思考太多🤣
除了活存帳戶放好放滿是一定要的。選擇信用卡時我會盡量選回饋可直接折抵下期帳單的。特別是當消費有固定集中的幾家銀行,看到回饋跟下次帳單折抵金額時會相當有感❤
有些卡雖然有高回饋但還要滿幾點自己去換或是要搶登錄名額有不確定性我會比較少用些。
加上要分配每個月消費金額,對我來說,消費可分期零利率還不錯的回饋會比得到最高回饋更加吸引我。
接下來分享會以我自己常用到的功能情境分類~
一、
新戶需完成電子帳單+行動支付綁定消費一筆
除了高鐵,我連台鐵20幾元也刷這張😂(到底多不想拿零錢🤣)雖然有金額限制,但我目前還沒超出過算是無腦刷。(可刷到8333)
另外很多家銀行保費一分期就排除回饋,當初找到兆豐能有1%就超開心,後來出現聯邦m卡有1.5%超感動的😢 btw 因為m卡沒有保費金額限制,一登錄就會自動分期,某天收到帳單發現我的防疫險也被分期了🤣
雖然將將卡是金融卡,但回饋點數很快又可直接折抵超方便,日常生活小花費都可以用它,特別是很多信用卡會排除速食店回饋,但它沒有!(可刷到5000)
富邦J卡最初是幫朋友的忙辦卡,沒想到也成了我的愛❤ 雖然活動有變但綁 line pay刷有3%回饋還是👍 兆豐BT21則是最近多辦的,綁行動支付有3.5%,新戶有5%!
三、
(回饋上限為200元/月。)
台新卡改需要消費門檻後,重新尋找新的加油卡,找到了這張。我比較常騎車,常加的加油站很剛好就是中油直營站,這張對我來說非常適合!
雖然是買房的聯名卡,但沒有買房也能用。每核一張,兆豐會捐100元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國內外一般消費,會提撥0.1%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這不是打廣告🤣是搜尋資料時才發現跟大家分享,對我來說自己的消費還能幫助到人是一件蠻棒的事❤
四、
配合電子帳單+設定兆豐帳戶自動扣款成功有3%回饋
兆豐e秒刷是我成功辦過的第一張信用卡,還記得當時送出資料沒幾小時就在網站上看到審核通過的驚喜😆 它果然也成為我之後的愛卡❤ 因為用它真的很方便!不用想要甚麼通路符合甚麼資格,還能自動分期。兆豐真人文字客服也都超親切,我之前很常有問題跑去問,他們都會很有耐心回答,不會像機器人鬼打牆🤣
五、
國內外網購2.5%+申辦電子帳單指定旅遊平台加碼2.5%
使用旅遊網、訂房網,如果不想思考太多又不想回饋太爛,用它就可以了👍還有可以自動分期這點我覺得超好,旅遊就是最容易有意外花費的時候啊啊
六、
不分實體網路,假日刷都有3%回饋
這點我之前蠻困擾,因為很常遇到有分12期零利率服務的店家、課程有配合台新,但我台新的卡都要符合消費金額跟通路才有比較好的回饋😅後來才又多辦了玫瑰卡挑假日刷卡😆
好了分享完畢~
希望這些分享對大家有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或疑問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