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格交易策略》電子書更新通知 (2021.7.22)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 2020 年 12 月出版以來,這次第二次大幅改版,連書名都改了。本文摘自新版電子書的〈版本修改紀錄〉一節的內容,方便大家了解新版做了哪些改動。
上次改版的更新通知可以立刻發現一個明顯的更動:書名也換了!
底下是本次改版的修訂紀錄:
  • 全書修訂:全面將「蛛網」都改為「網格」,因為筆者認為「網格交易」還是目前比較通用的說法,故從善如流,避免標新立異。影響所及,包括本書全部內容以及網路上的文章,全都要修訂。例如,「蛛網級距」隨之改為「網格間距」,「蛛網交易管理表」也改為「網格交易管理表」。
  • 第 2 章:大約二至三成的內容增修,目的是希望讀者看完第二章就能充分了解網格交易策略的全部內涵與操作方法。
  • 第 3 章:增加全球股票市場 ETF 的簡單介紹,包括 VT、VWRA、VXUS、VUE。
  • 第 4 章:更詳細解釋了網格交易試算表的各項公式,而且更新了筆者採用的最新版本的計算公式。修改幅度約 40% 以上。這一章的修改,是這次改版當中最細微的部分,相信對讀者來說也是比較燒腦的地方。不過即使不了解某些計算公式的細節,也不成問題,還是可以順利執行網格交易的。另外,原本的 Excel 版本的試算表已經棄用,改為只提供 Google 雲端試算表。
  • 第 5 章:增修〈網格交易相關議題〉一節的內容,使內容更精確、容易理解。
  • 第 6 章:增加一點補充文字。
  • 第 7 章:這是新加入的章節,用意是總結全書要點。

如果您有買這本電子書,在閱讀過程中發現有錯字、或者有些地方解釋得不夠清楚,看不明白,請務必讓我知道,讓我能夠持續完善、充實這本書的內容。希望這本書能夠成為網格策略應用於股票交易的實戰聖經,並且幫助您提高投資績效,打造長期穩定的現金流。
如欲查看本書的相關介紹和購書連結,請繼續閱讀以下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K會員
108內容數
股市投資這個圈子,總是有許多迷信與誇大不實的說法。我強調誠實、公開、透明,邀請讀者與我一起屏除迷信,在投資路上輕鬆前行,打造一條穩定的股市現金流。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投資心得與交易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