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我即將清空美股 eToro 帳戶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在我的 eToro 帳戶的訊息牆上剛剛發布一帖公告,說明即將清空我的 eToro 美股帳戶。為了讓目前有跟單的朋友盡量發現這個訊息,故在此轉貼那則公告的內容。

底下兩條分隔線之間的文字便是公告內文。


Dear copier,

很抱歉地跟各位說,我打算結束 eToro 美股帳戶的投資了。

煩請跟單的朋友於近日找個適當時機停止跟單。

但我想,其實也沒有所謂真正的適當時機啦,因為我們不可能準確預測股市未來。所以,趁目前帳戶績效還在賺錢的狀態停止跟單,我覺得已經不錯的時機。

====
時間:

我預計最遲會在四月底清倉所有股票,並將資金轉回台股。

此文發布後,便會開始伺機賣出一些股票。
====
原因:

  1. 個人近一年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
  2. 海外帳戶還是有點令我擔心資金的安全,恐非長久之計。

總之,只能說人生無常,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想,過往這兩年多以來的績效,應該還算對得起所有跟單的朋友吧。

我的操作方法很簡單易學,如果有興趣依法操作,可參考我的電子書:《網格交易策略:不流淚的選股與交易方法》 或者我的方格子專題文章:網格交易策略


未來有關台股的投資與操作,有時間的話也會發布在我的方格子專題。

先這樣吧。

若造成各位的困擾,這裡跟大家致歉。 如果有緣,台股市場再見。 ^_^


紀錄當前美股帳戶的績效統計

raw-image


額外想說的話:

  1. 美股還是很香的。只是,我沒有無限的時間去照顧那麼多事情。隨著年齡增長,我只有不斷的簡化再簡化。
  2. 雖然我的投資越來越簡化,我的資產增加速度卻是前所未有的快。


努力工作,保持健康,持續投資!

7.7K會員
108內容數
股市投資這個圈子,總是有許多迷信與誇大不實的說法。我強調誠實、公開、透明,邀請讀者與我一起屏除迷信,在投資路上輕鬆前行,打造一條穩定的股市現金流。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投資心得與交易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