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網策略》電子書更新通知 (2021.2.12)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蛛網策略》電子書在去年 12 月出版之後,我陸續作了一些修訂和增補。直到今天修改完畢,正好是農曆年的大年初一,藉此文說明改了哪些地方。
本次改版後的電子書檔案已經上傳至下列書店:
如果您已經購買本書,只要登入該書店的網站或 app,即可獲取最新版本的內容。電子書裡面有〈版本更新紀錄〉,可以得知你目前是否正在閱讀最新的版本。
如果您尚未購買本書,不妨先看一下這篇介紹文,然後挑選一家線上書店試閱部分章節:

改版說明

這次改版的更動如下:
  • 新增第 6 章:〈獲取高額報酬的心法〉。
  • 第 1 章、第 2 章、與第 3 章都有潤飾和補充,並將預設的 5% 蛛網級距改為 10%(我認為 10% 還是比較合適的預設參數,因為不至於買賣太頻繁,且單次賣出股票的獲利也比 5% 多)。
  • 第 4 章的「蛛網交易管理表」改版,連帶更新相關的說明文字。
  • 第 5 章〈進階議題〉增加讀者詢問的問題:「除權息之後,需要調整「基準點」嗎?」
其中第 6 章是新加入的內容,以下截圖可以看出章節大綱:
至於新改版的「蛛網交易管理表」,這裡也一併附上連結,方便大家取用。有兩種版本,分別是 Google 雲端版與 Excel 版:
此試算表的詳細說明與用法,就請自行參閱本書囉。
學習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7K會員
108內容數
股市投資這個圈子,總是有許多迷信與誇大不實的說法。我強調誠實、公開、透明,邀請讀者與我一起屏除迷信,在投資路上輕鬆前行,打造一條穩定的股市現金流。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投資心得與交易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