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 出金完成,帳戶結清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則貼文說「我即將清空美股 eToro 帳戶」,今天已經都清空而且完成出金了。

出金速度蠻快的,就如官網宣稱的那樣,一至兩個工作天,我就收到玉山銀行的解款通知。然後,用玉山銀行 app 點幾下,選擇「申報分類項目」,就解款成功了。

我選擇的「申報分類項目」是「262 收回投資國外股權證券」。

底下是在 eToro 網站上操作出金過程的截圖。


步驟一

首先,點選出金功能後,會跳出一個視窗顯示手續費(美金 5 元),以及讓你輸入要出金的金額。此步驟要注意預設的轉出金額是 30 美金,一定要改成你想要出金的金額,因為後面的步驟完全不會顯示你在此視窗中輸入的金額,可能導致你忘記先前輸入的金額(我就是這樣,因而申請了一筆 30 美金的出金 XD)。


步驟二

填寫銀行帳戶資料。注意你的銀行帳戶的幣別必須是美金帳戶,不能是台幣帳戶。

raw-image


步驟三

確認銀行帳戶資料。

raw-image


步驟四

這樣就完成啦!

raw-image


等待兩天,注意手機上的銀行 app 是否跳通知,或者銀行的行員來電通知。若帳號沒有填錯,應該就能順利解款入帳。

資金轉回台灣之後,接著就是換成台幣,準備買台股啦。

7.5K會員
108內容數
股市投資這個圈子,總是有許多迷信與誇大不實的說法。我強調誠實、公開、透明,邀請讀者與我一起屏除迷信,在投資路上輕鬆前行,打造一條穩定的股市現金流。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投資心得與交易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