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棉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想要寫我的生活趣事,雖然在別人眼裡可能沒那麼好笑,但卻讓我們姐妹倆笑到肚子痛。
  有一天,我和平常一樣呼呼大睡時(睡到中午,爽到翻!),我被姊姊叫醒:「喂~拉布喵!給我起床!妳知道嗎?妳害我沒有棉被蓋了啦!」
  「為什麼?」我一臉茫然地問道。
  「妳自己看一下妳蓋的是什麼東西就知道了。」
  我看向自己所蓋著的棉被,嗯,橘色的,上面有動植物的圖案。
  等等,我的棉被不是粉紅色、上面的圖案是貓咪嗎!?
  事實證明,這是姊姊的棉被。但為什麼它在我身上?
  於是乎,姊姊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常踢被,所以我的被子在床下。而我們睡的是雙人床,中間有個枕頭當地盤分界線。我剛好躺在上面,壓在姊姊身上,嚴重侵犯姊姊的地盤(當事人的說法啦),於是姊姊就想把我推回去,但是她卻推不動我(睡覺的時候誰也別想打擾我!)。當她終於把我推回去時,因為我沒有棉被,覺得冷,下意識的認為姊姊的棉被就是我的棉被,順手一拉,竟然直接把姊姊的棉被捲走了!
  姊姊說,當我把棉被捲走時,她怎麼搶、怎麼拉,都搶不回來,只好出去客廳閒晃了三個小時,十一點才叫我起床。
  或許是我在夢遊,但這個被姊姊當成鬧鐘,其實也很不錯呢。(不錯個頭啊!)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無聊的小短文,我雖然不會定期發文,但我預計下一篇要寫原創故事的序章,敬請期待!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因該沒有人會喜歡),別忘了追蹤我喔,我是Labuneko拉布喵,下期再會,掰掰~
最後表示:此為真實事件改編,作者記憶力差,不記得真實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觀心】登陸療癒系星球 :戲劇【姊姊的戀人】        姊姊的戀人拍攝於2020年,正值疫情蔓延,劇情亦以疫情橋接,很適合此刻無可避免遭受疫情衝擊的你我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9-09
偷穿姊姊的產後塑身衣我姐姐去年生完小凱,之後我姊除了坐月子外,姊夫還買各種補品幫他補身體,還買了產後塑身衣給他穿,我一開始看到覺得很荒謬,好好坐月子幹嘛還要顧外在形象,後來我問我姊姊為甚麼要這麼辛苦,她說她希望能再短時間內將身材恢復原樣,而且因為生孩子肚子會有妊娠紋所以她天天穿產後塑身衣,我問她,這樣這麼有效果的東西如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7
🎬﹛姊姊的守護者﹜觀後感父母從未徵得孩子的同意,就使其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孩子能有不同的選擇嗎?我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怎麼解釋都無法得到一個完美的答案,因此我們才需要耗費一生的經歷,尋尋覓覓,找出生命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p9
2020-05-06
鐵碗.都鐸王朝(八):只活到15歲的愛德華六世,千方百計剝奪姊姊的王位繼承權 愛德華六世是英國史上第一個信奉新教的英王。在舅舅的幫助下,他統治時期的一切治國理念都是向著把英國變成純正新教國家的目標前進。為了這個目標,他在位期間基本上做了兩件事,一件成功且影響深遠,另一件則失敗且弄巧反拙。
Thumbnail
avatar
seayu
2019-04-03
35. Pebbie與姊姊的印度二訪<p>對於我的出現露出驚喜表情的她。</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