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姊姊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姐姐去年生完小凱,之後我姊除了坐月子外,姊夫還買各種補品幫他補身體,還買了產後塑身衣給他穿,我一開始看到覺得很荒謬,好好坐月子幹嘛還要顧外在形象,後來我問我姊姊為甚麼要這麼辛苦,她說她希望能再短時間內將身材恢復原樣,而且因為生孩子肚子會有妊娠紋所以她天天穿產後塑身衣,我問她,這樣這麼有效果的東西如果再減肥的人穿會有用嗎,她說或許會有,所以我上個月就偷穿我姐姐的產後塑身衣,因為我跟我姊的身材挺類似的,只是她生孩子變胖,但我穿上去還是感覺很緊!!這塑身衣好像不錯,效果很好,我明明沒有生孩子卻還是穿的不亦樂乎,目前穿了一個月,感覺真的有比較不會水腫!!!幸好我姊已經恢復身材了,不然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可以穿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疫情,關於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說要幫我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偷偷穿老妹的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衣這個產品,顧名思義就是給懷孕後的婦女在穿的,是為了要調整體態,最好的情況就是調整回懷孕前的樣子呀~我的妹妹小我2歲,不過他很早就結婚了,他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男生,而且經濟狀況也不錯,才交往2年出頭他們就決定要步入禮堂了,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結婚後1年他們也順利產出一個可愛的男嬰,遺憾的是妹
    avatar
    科博
    2021-05-25
    我姐穿產後塑身衣的目的讓我好失望(?!) 我姐前幾天跟我提想要穿產後塑身衣,我第一個念頭是 連想到阿嬤以前常穿的膚色衣服,心裡想說我姐難道 是失戀嗎?不然為何要想不開,年紀輕輕就開始穿那 種不符合自己年紀的衣物,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明白 為何阿嬤以前要那樣穿???後來我想想诶不對耶!!! 我姐說的塑身衣該不會是再說產後塑身衣吧? 那醬子的話不
    avatar
    班杉
    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