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聖興・鎮魂劍篇章 -壹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血月之憶|

每當萬聖節來臨,不管男女老少,都會扮裝成各種角色,像是最常見的鬼、吸血鬼、殭屍、狼人。或者比較少見的魔術師、超人、動漫角色、卡通人物。當然有些極為冷門的動物、各國人士、有錢人、乞丐。
但是,有些人不想參加這個扮裝節日,宅在家看著關於萬聖節的書、的節目,而他就是其中一員,夕星。
為什麼他不參加萬聖節,就要從頭說起,其實夕星在六歲前都照常地參加萬聖節可是直到夕星六歲那年的萬聖節,在夕星身上發生了一件讓夕星即使到了六年級,也依然在害怕的事。
在夕星六歲那年的萬聖節,月亮是非常稀有的血月,那天晚上他穿上媽媽幫他準備的吸血鬼服裝,準備走去活動中心參加活動時,媽媽像中邪般的發抖,最後昏倒在地。
夕星的爸爸在他三歲時因為一場大火而死亡,所以他無法像爸爸求助,夕星非常冷靜,拿走了家裡鑰匙,搭了電梯上了七樓,當時七樓住的人是夕星的好朋友,邱佑,他想說可以找邱佑媽媽協助,可是他按了好幾次門鈴都沒人來開門,於是自己開了門發現邱佑和他的家人也昏倒在地。
於是夕星搭了電梯到一樓向警衛尋求協助,只是事情就是如此殘酷,警衛也像夕星找的人一樣,昏倒在地。
夕星跑片了所有朋友家,都看的了這種情行,這時,夕星開始哭了起來。
「咻~」一陣風從夕星旁邊擦過,然後在他身後團團轉,它越轉越快,當夕星轉頭時,那陣風已經變成了一團黑影,這團黑影隱隱約約有手還有腳,眼睛還散發著血光,沒想到黑影在這時說話了。
「你對你的鄰居都昏倒感到恐懼對吧?你知道為什麼你是唯一沒有被我催眠的嗎?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叫血月」黑影伸出了他那模糊不清的手。
「你為⋯⋯為什什麼⋯⋯要⋯⋯要把⋯⋯大大家⋯⋯催催眠⋯⋯?」夕星超級結巴的說著。
「想問為什麼吧!其實我只是在讓他們的世界暫停時間而已,我要跟你講一件非常秘密的事,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事⋯⋯」黑影血月恐懼的說。
「什⋯⋯什麼事?」
「你必須在國中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這期間,找到一把金色的劍,叫做鎮魂劍,只要在你六年級的萬聖節回到這個空地,我就會告訴你細節以及劍的長相,你可以回家了,等你回家後我將會破解魔咒,讓大家可以繼續行動」
夕星非常緊張,他跑回家後,媽媽就奇蹟似的動了起來:「我的夕星小寶貝,走吧!」
雖然最後大家都恢復原狀了,但係星依舊無法克服這個恐怖的「血月之憶」,所以之後的萬聖節他都不會參加。
今年的萬聖節是他六年級的那個萬聖節,隔天就要下去空地等那個黑影血月了。
夕星把最後一口飯吃掉,躺在床上閉著眼,深怕黑影血月又會對他做什麼事,說真的,這樣入睡真的很難。
待續-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