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開始他又變回透明的黑煙,在莊園的上空飄來飄去,他每經過的角落,黑暗更加一層黑暗。當所有的黑暗蓋住了森林,蓋住了莊園,所有的東西都被黑暗取代時,老精靈的力量是越來越大,越來越無法正確得知那道透明的似有非有的煙飛到哪裡?
突然,黑暗中聽見有人好像被甚麼東西重重打到,原來是周大鈞被透明人掐住了脖子一路從半空中,直衝往下跌,跌至地上所發出非常大的聲音。
「大叔,大叔。」星月也從半空飛下來,跪在他身邊,拍拍她的臉頰。
「歐!還真不是普通的痛,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挺住,別擔心。」周大鈞從地上坐起來。
「該死,你的嘴角流血。」星月伸出手去擦拭他嘴角的血。「看我怎麼收拾你這老頭。」
「不要,我去就好。」周大鈞拉住她的手腕。
「放手,你都受傷,打甚麼打。雖然他曾經是你父親,但是,因為是對立的,所以,我就不客氣。」星月說完,像是待發射的火箭,倒數時間到,直衝天際。
在黑暗中,他們的視力完全不受影響,因此,星月很快的飛到莊園的上空,雙手從底下慢慢的往上拉,說也奇怪,那覆蓋在莊園的黑暗隨著星月的雙手往上拉,那黑暗也跟著飄上來,飄進她的雙手裡。
過沒多久,莊園的輪廓看見了,收為了裝園的黑暗,更轉向四周的森林伸出手掌,將黑暗收進自己的手掌中。
「了不起,但是,這只是剛開始………。」周老爺子看見她能力,並沒有讓他很驚艷,反而,很輕敵。
一個轉身,趁著老精靈不注意,手心上有著大量黑暗的星月,一股腦兒用一次的力量將黑暗還給他,只見那個老精靈被自己的黑暗給吞噬。
接著,她在耳垂下方取下小珠子,在胸前的白色的衣袍前,拿下像是裝飾品的白色小皇冠。
突然之間,星月快速的變成了一隻非常小的白色精靈,身邊是白色閃閃發亮的光芒,將所有黑暗全部蓋住。
而幾乎在同時,周大鈞也從褲袋中拿出小小拐杖拋向空中,在一瞬間,周大鈞也開始變換成另一個人,一副就是獵人般的出現。
白色精靈頭戴小皇冠,身穿一身白,兩對透明的翅膀揮動,她在獵人的肩膀在起來。
而獵人背後是揹著箭,手拿淡綠色的弓,深綠色的披風隨著風飄在身後,白裡透灰色的長頭髮,綁成了馬尾,尖尖的耳朵,雙眼怒目盯著前方。
「原來………怪不得………。」老精靈看著這一幕的變化,非常的震驚,看得更是訝異,沒錯,錯不了,這三樣寶物就在他面前出現,原來,三樣寶物不是她一個人獨得,而是跟她將來共度的藍精靈後代。原來,白色精靈國的國王早已看見這一幕會出現,先是讓他的孩子就順著她的意,讓她當成人類,然後,再派員追隨。而為了三樣寶物會落在敵人的手中,特別將其中一樣失了魔法,必須是人類的孩子。因此,他也有寶物之一。
老精靈看著出神,他怎麼想,也從來沒有這麼想過。但是,換個角度來看,這是男才女貌的最大寫照。
「我不得不說,妳父親這一招真厲害,妳的父親的確是未雨綢繆,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所以,才會讓妳變成人類逃過精靈國那一劫數。」精靈苦笑著搖搖頭。
「既然知道,那你還有甚麼機會?」周大鈞說。
「或許我沒有機會,但是,我還是會………………。」老精靈的話沒有說完,便直接衝向他們兩個。
有了寶物的加持,要想再一次打敗他是有困難的。他們快速的閃過那個黑暗,並從中截住,再把黑暗推回去。
白色精靈帶著明亮的光芒,飛在老精靈的四周圍,形成一個大圓圈,飛過一圈又一圈,直到那道光芒變成一個白色光柱,將老精靈鎖在圓圈裡面。
「看在你沒有真心要傷害我們,我們可以放你走。」獵人飛到老精靈的上方,白色精靈依然是站在他肩膀上。
「就憑你們要跟我鬥,還差得遠。」老精靈用一種邪惡的神情說。「想鎖住我?你們未免太自我感覺良好。」
老精靈用一種自轉的方式快速轉動,速度快到就如同轉動的電鑽一般,本來是白色的光芒形成的一個光柱,如今,慢慢被黑暗取代,而變成黑色的光柱。
不僅如此,那光柱中不斷的形成一個尖尖的黑色物體,然後,從光柱中一根一根的發射出去,那不是一根,而是光柱只要有縫隙的部一次齊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
    第十三章 如果讓她離開這份工作 , 她會捨不得的, 非常捨不得 !(1996 香港) 何楚回到公司並沒有喝茶 , 他喝了一杯咖啡 , 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 下午 , 派克終於出現在公司了 , 一臉倦容 , 表情凝重。 希爾先生一見他進門 , 便給他一個頗有深意的眼色 , 隨即讓鄺小姐去通知何楚。 趁何楚還沒發威 , 希爾以老前輩的姿態走到派克面前 , 拍著他的肩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三章 最好的人,最糟的人  就在大樓傳來楊文明那群人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就預先在水裡添加了已經稀釋的智慧藥丸成分,那是我之前從李炫風抽取的脈衝電流製成的。   「啊,黃焦師傅,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做啊?我就一堆金屬管子纏著,哎唷,搞得我身體癢癢的。」   「你別亂動。」   我這實驗用的提取裝置有點簡陋,也不太堅固,那怕是李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