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感情] 做完感情占卜,反而讓男生願意直球對決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有個女生來找我占卜,遇到一個狀況 : ​
​在疫情前,跟一個男生互動還不錯,​
但是疫情後,互動頻率降低了,​
雖然還是有傳訊息,但是對方一天只有回一次訊息,​
​所以她想要問 : 跟這個男生之後「感情發展」的情況? ​
後來,我協助他抽了牌之後,​
發現到短期未來的發展並不樂觀,感情並沒有辦法提升,​
而且隱約在心裡會呈現出一股不安,​
也容易和對方有一些衝突,​
通常這個時候,我會建議客人,不要太過緊張,​
因為未來不會是不能改變的,​
塔羅牌的目的是在於提醒目前可以注意的地方,讓未來能夠更好,​
說到疫情,可能很多人因為疫情沒辦法時常見面,​
只能透過網路上傳訊息交流,​
而在訊息的傳遞上,有時會有誤會的地方,​
當和對方接觸的頻率下降了,我們很容易因為這樣的改變,​
而有小劇場,覺得對方是不是討厭自己了​
但通常事情不一定是我們想的那樣,​
當你越想祈求對方的關注時,心態就會慢慢往負面的方向走,​
後來,我和來占卜的女生建議,​
先把注意力擺在自己身上,讓內心靜一靜,​
讓自己不要太密集檢查手機,隔幾個小時再看Line,​
或是在心情好的時候,才去跟對方交流傳訊息​
最後,他聽進去了,說他會努力加油,​
我也在他背後百分之百支持他,​
過了幾個禮拜,他又傳訊息來給我,跟我說好消息,​
和我占卜完之後,他試著改變了"心境",​
主動降低了跟男生傳訊息的次數,​偶爾關心男生的身體+閒聊,​
後來過了一陣子,男生反而和他直球對決XD​
聽到他的反饋,我也很為他開心,​
的確是這樣,有時候只要一個"心境"上的調整,​
我們的未來發展,就會變的完全不同,​
如果你目前有在感情遇到一些困境,​
如果有個人,能夠跟你解說心境上調整的方向,​
我相信,你的發展可能很有機會變得不一樣​
占卜先生最近寫了一個有關塔羅占卜的測驗,
可以用來協助你釐清目前的感情狀況,為你做一個提醒
歡迎還沒有下載過的朋友,到這個網址下載唷
    占卜先生Jerry
    占卜先生Jerry
    前台積電工程師,透過「塔羅諮詢」 加上「水晶脈輪療癒」 協助你釋放心靈壓力,讓生活過的更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