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感情] 釐清內在對感情的看法,理想的另一半才會吸引到你身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塔羅牌是神祕學的一部份,常常跟算命被聯想在一塊,​
但我寧願把他當成一部 :​
「人類內在心理活動的百科全書」
當初設計塔羅牌的人,都有為每張牌,賦予一個故事,​
每個故事,自己都花了大量時間去吸收、​去深度理解的。
如果今天你有緣分抽到某張牌,​
我就和你分享牌背後的故事,​
還有附帶一些自己的實際人生的體會,給你參考​
也許你聽到我說的故事,​
會在故事的背後,看到自己的影子,​
或許你會領悟到一些事,讓自己生活找到新的方向​
讓生活過得更上一層樓。​
你一定有一種和人相處時,​覺得心理卡卡的經驗,​
你覺得眼前的人讓你感到不舒服,​但你不見得描述的出來為什麼?​
​但也許這個人可能是你每天都要見到面的,​
雖然你的內心波濤洶湧,​表面還是要和對方,維持一種和諧的感覺。
以前,我就是這樣內在心理運作很豐富的人,​
但時常都搞不清楚為什麼?​
所以和人相處時常覺得"能量"很快就用完了,​
自從學了塔羅牌,我會將這些日常生活中遇到​
讓自己心理微微不舒服的狀況, 用塔羅牌來分析。
和親密的情人相處,塔羅牌更是適合用來分析,​
我曾經用塔羅牌分析自己和情人相處的一個自己沒察覺到的地方,
解開我一直以來,在感情上覺得和情人相處很累,但又不知道為什麼的原因?
我發現我會"無意識"的去不斷調整自己的行為,去配合對方,​
總是配合對方的需要,檢討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我希望在感情裏頭,和另一半相處能夠是和諧的,​
甚至後來自己要創業,也因為另一半覺得不OK,​我就把自己的想法隱藏起來,放棄創業的念頭。
我的"內在"以為,這樣做關係就能夠維持的更好,​
我害怕失去這份關係、這份愛。
​後來,從塔羅得到的建議是 :
1.不要再去刻意做甚麼、說甚麼,想去讓你身邊的人開心
2.好好活出自己原本的樣子,不要去迎合社會所期待的樣子
3.這樣你吸引到的愛,才會是比較符合你真實樣子的愛​
​是的,你不用為了配合另一半的期待,隱藏你自己,壓抑你自己,​
相反的,你要信任原本的自己,也能被愛。
以上,就是塔羅帶給我的人生啟發,​
當你釐清了自己的內在想法,其實常常你的外在也會變的不一樣,​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為你帶來一些幫助 : )​
也歡迎想讓生活過得更好的你,和我預約時間聊聊​
占卜先生最近寫了一個有關塔羅占卜的測驗,
可以用來協助你釐清目前的感情狀況,為你做一個提醒
歡迎還沒有下載過的朋友,到這個網址下載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裡良性互動的「相互影響」情感交流中,互相影響是至關重要的。高情商在於平和溝通,取得自我與對方的平衡。非以強烈情緒表達自己的立場,而是通過溝通和情緒表達,達到目標。積極的互動能夠創建穩固的關係基礎,並改善婚姻關係。互相影響的方式可以是簡單的小動作,也可以透過微妙的表情產生正面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凱爺
    2024-06-08
    兩性|R18+|Stable Diffusion|[男女大不同:啞鐺與嚇娃] 男女大不同 為了生成貼切原貌的體態『裸體』,這次選用自行安裝的Stable Diffusion生成圖像。 註:以下所生成圖像的裸體之重點部位,均已馬賽克(pixelate)處理。 很久以前,在一個遼闊的海岸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名叫伊甸園...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2-20
    兩性平等才是人類該追求的 --- 厭女的資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所謂的馬路三寶?講的是女人、老人跟老女人,就經驗來講好像真的很容易是這樣,也是生活裡特別會厭女的時刻;不過時代不同了,覺得這個三寶應該要修正是「男人、女人、跟不會開車的男人與女人」現在不會好好道路駕駛的人真的超級多,自以為很會駕駛的年輕人或是男人,其實都只是暫時運氣好沒出事罷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12-26
    【兩性關係】如何遇見對的人?追尋藍蝴蝶的浪漫之旅 愛能在最困難的時刻給予我們希望和力量 保持著對命運的信任,相信那個美好的遇見將在不經意的時刻降臨 藍蝴蝶花語的浪漫故事 嗨,親愛的! 今天想和你分享一個關於花語的浪漫故事——藍蝴蝶。 你是否聽過這個名字呢? 藍蝴蝶,取名自它優雅盛開的花朵,猶如翩翩起舞的羣蝶
    Thumbnail
    avatar
    繆思有沒有
    2023-12-16
    兩性關係:如何追求心儀異性?(1) 有人問我怎麼追女孩子, 可是我常失敗耶。 失敗三十多次了。 我想了兩天, 這樣回對方: 短期: 1.打理好外型,讓自己像個人類 2.維持平常心 長期: 1.閱讀,充實自己腦袋比什麼都重要 2.健身/運動,好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 3.盡情體驗人生,增加自己內涵,適時分享知識/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1-29
    EP3兩性科學 墜胎渣男的現身說法我與墜胎渣男兄弟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2-12-29
    《兩性:該等他或(她)歸依基督信仰,再前進嗎?》有一個年青的弟兄來問我:「哥,我的女朋友還不是基督徒,我該不該跟她結婚?我應該等到她信主才結婚嗎?」 我心中的想法是:「(那她也應該等到你真的懂的成熟負責,再嫁給你比較好對吧?)」 我想這是很多主內家人,應該都卡住或卡過的問題。我今天想提供一點,我「個人主觀的淺見」,請當參考就好。 普遍教會文
    Thumbnail
    avatar
    John哥/信手隨筆
    2022-10-17
    走出兩性之間的困境|《三十歲以後才明白》序兩性之間,沒有「絕對」這兩個字,它有著變化萬千的「可能」,值得我們多方面去探討。 可是兩性之間却越來越不知道如何相處,似乎不太明白: •其實,失戀幫助我們成長,那並不是壞事。 •性不等於愛,性只是愛不可或缺的一小部分,而非全部。 •婚前性行為不是愛情保證,相反的,它只會帶來愛的恐懼、不安與痛苦。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7-20
    「兩性專家」男女世界 沒有秘密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1-18
    【兩性關係】是男人沒有眼光,還是妳不懂得發光:這樣做球男人才接得到家庭以及早期人生經驗中形成了「 後天 」的性格,從最內層了解這些模式是如何被寫出來的,打破一些常見的感情不順價值觀,拿回屬於自己的自主及選擇權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