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摺紙天鵝

天鵝:Swan
天鵝體形較大,起飛時會於水面上踏水較長時間才會振翅飛行。其以水生植物、螺及軟體動物為食。當覓食時,會把頭及前半身潛入水中,後半身則浮在水面。
由於天鵝潔白的羽毛,而且體態優美,行為忠誠,因此一般文化中,天鵝都有著純潔、高貴及忠誠的象徵。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歡迎贊助支持:https://liker.land/mr_elephantpapa/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41內容數
摺紙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專題以兒童摺紙為主,快和孩子們一起創作屬於您們的手工藝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迅猛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鵝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豚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鯊魚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鵝|3|脊髓我打開新的借據。看著熟悉的書寫體。整份借據的法律條文都是印刷體,只有借據那一項會用手寫的。過去我曾經猜測這是為什麼,但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現在我大概可以感受到書寫的原因,大概是那些字透過手寫的力量,比較能夠貼近人心,擊中心門。 我的鋼筆第一次在空中戛然而止。 七十一天前 我在柔軟的沙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20
天鵝|2|借據「倒是有一兩件事情要請你幫忙。」 「快說。」 「為了維持你原本身份的生活環境型態,我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跟您借取一些東西,當然借什麼都會經過你的允許,你只要定期幫我們簽字而已。」 「所以你說的贊助就是借東西?」這簡直容易到犯賤。 八十九天前 紅酒的味道從喉中化開,實際上那股順滑感只是輔助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7
天鵝|1|名片我內心真的笑了一下,因為簡直莫名其妙。雖然這類型的名片容易在逛街的路上索取到,但很少會從你的信箱中翻出。因此我放下我的手機,右手拾起那張名片端倪了一下。正面就是那兩個字「天鵝」,沒別的字,白底紅字,字體倒是讓我滿喜歡的,至少作者還用了點心,我最討厭字體難看的廣告標題。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3
浮生漫錄|天鵝寶眷現在見到的黑天鵝是校方重新引進的貴客,非常受歡迎。牠們在湖中生活得很好,湖裡大量的水藻及小魚,湖濱柔嫩的青草都是牠們最好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4-02
漫畫觀後|六牧《九號天鵝》:我們都是獨一無二/台灣角川《九號天鵝》/六牧:我們都是獨一無二 孤獨誕生於世的複製人,嚮往的遠方是什麼樣子? 為了人類遠大太空計畫而誕生的複製人奇歐、 陪伴著複製人成長的機器人安德, 與他們身邊懷抱著各自期望的人們——追尋遠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流羽
2024-03-08
閱讀筆記《21天搞定你的劇本》★一本用最簡要、最實用的文字寫成的編劇技巧書,更是一本從準備編劇到完成劇本的行動指南。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2-05
天頂波本桶2002威士忌Teeling ex-American Bourbon Irish Whiskey 56.3%波本,皂味,棉花糖,蜜桃 入口甜感重,蜜桃,偏女性(3400)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1-04
日本男山 壺天特別本釀造香氣奔放四逸,口感犀利爽快,色澤微黃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5
|繪本廚房|《天鵝》vs帕芙洛娃蛋糕自從國際間的戰事發生以來,是否該讓孩子理解,及如何理解,便ㄧ直是我這段時間最主要的思考。 戰爭中的主角國家:俄羅斯與烏克蘭! 若非此次戰事,我對這兩國的文化歷史也所知甚少。 藉此機會,我想是和孩子一同重新認識兩國的時候了! 「天鵝」主要講述俄羅斯國寶級芭蕾舞名伶-Anna povalova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09-28
【繪本】天馬行空的繪本最有趣|《國王的長壽麵》《國王的長壽麵》是個具有想像力的故事,好長好長的東西可以想到幾樣?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