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巧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試圖為那些享受相當特權的人辯解,因為當事實並非如此時,他們得到了更好的待遇,這只是巧合。
TikToker @mermaidkeels在一段視頻中解釋了在她的容貌發生巨大轉變後,她是如何看到這一切的兩端的:
“我從一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好事變成了一周內發生在我身上的 10 件好事。這不是巧合。”
她解釋說,她注意到許多小事,例如人們願意為她提供更多幫助,或者在以前沒有這樣做的地方為她付費。
人們更願意幫助他們並與他們認為有吸引力的人交談,這本質上並不是一件壞事。然而,當某人的吸引力被用來為 Herrin 所見的可怕行為辯護時,這確實變得很糟糕。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esmeris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吸引力與無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漂亮特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機會不是巧合機會不是巧合 | 是自己給予的最大慈悲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27
    這不是我要的雪白肌!面容憔悴慘白?快找含鐵食物當救星! 作者:鍾佩瑾營養師 皮膚白皙是每位女性的願望,不論上妝卸妝,都希望有白裡透紅的肌膚。以一身黝黑皮膚辣到出名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上節目曾經提到自己追求白皮膚的過往,雖然本身是「黑肉底」,但為了變白,除了平時注重保養防曬,還為此打過美容針,可說是費盡心思。 其實所有愛美的女性應該都曾為了讓肌膚看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6-22
    這不是封城的自我管理現狀這些詭譎的景色,可能是未來你我都要重新適應的新生活。就像帶在臉上的口罩一般,現在出門沒有拿到,就像沒帶手機一般,有種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25
    這不是愛我知道請給我一個溫柔強悍的機器人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1-04-16
    品牌最愛用的顏色!LOGO商標使用這些顏色不是巧合設計LOGO商標時,顏色的使用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不同的顏色能夠刺激人類大腦的不同情緒,而根據不同的性別、年齡層也會有專屬、適合的顏色。哪些是品牌最愛用的顏色?各大品牌的LOGO會使用這些顏色並不是巧合!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7-29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49. 這只是權宜之計,不是在配合「喔呵呵呵呵呵。」伊芙坐上墨莉的摩托車,揚長而去,是在消遣完席琳娜裸體的樣子之後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1-24
    2017富士日劇【民眾之敵~這世界不是很奇怪嗎?民衆の敵〜世の中、おかしくないですか?】不要再自己裝得很幸福(篠原涼子 高橋一生 前田敦子 石田百合子)●2017富士日劇【民眾之敵~這世界不是很奇怪嗎?民衆の敵〜世の中、おかしくないですか?】不要再自己裝得很幸福(篠原涼子 高橋一生 前田敦子 石田百合子)   看日劇總是太習慣有旁白,讓我迅速專注:「這世界上總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意料之外的事不會毫無徵兆地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