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你 EP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畢業的日子 對於其他人的不捨來說 我反而是種解脫…
“回答我啊?買個水怎麼買這麼久 是掉到水溝了嗎?”
(雅菲一邊推一邊問著我 懦弱的我只能一步步往後退…
“對不起…因為人很多…”
“哈哈也是 像你這樣龐大的身軀也擠不進去吧”
(多瑛邊說邊摀著她的嘴角
“好了 結業式快開始了我們走吧”
(恩旋小心翼翼的問
“喂你是在急什麼 不想跟他玩玩嘛”
“什麼啊 你覺得她很可憐嗎 哼別忘了你之前怎麼對她的 現在想走你是想回到以前嗎”
(雅菲湊到恩旋的耳旁
“我沒有!沒有…”
(恩旋說完後又不自覺的看向我
“沒有就好 你安分點”
“雅菲啊我們快回去換衣服吧等等典禮上還得上台演講呢”
“也是 快點走吧”
就這樣折磨我三年的兩個惡魔走了
“雨希對不起 我…我也不想這樣 可…可是我……”
(恩旋用力的握住我的手
“沒關係你趕快走吧 不然她們等等又找你麻煩”
“我…”
“快走!”
(我用力的甩開恩旋的手 大聲的對她說
“對不起…”
(恩旋淚光閃閃的跑走了
我跟恩旋是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關係甚至好到比家人都好 但就是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切的開始或許是因為那天吧…
“雅菲啊對不起 快住手吧…對不起”(恩旋跪在地上邊哭變向雅菲道歉
“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嗎? 還不是你勾引我們家雅菲男朋友”
(多瑛舉起桌上的牛奶沒有半點猶豫直直的倒在恩旋頭上
“唉呦什麼啦還不是男朋友啦~”(雅菲輕輕拍了多瑛一下
“喂!你們在幹嘛”
(原本約好跟我一起回家的恩旋 放學都半小時了還不出來 我心急的回去找她 但沒想到 就這一想法 讓憧憬國中新生活的我掉進了地獄…
“你誰啊”(雅菲用種不屑的語氣問著
“雨希啊…”
“啊…原來是這狐狸精朋友啊 可是怎麼是隻胖狐狸?”(多瑛說完看向雅菲 她們一起笑了
“什麼…?你們對恩旋幹嘛了 她做錯什麼了嗎你們有資格這樣對她?”
“喂 干你什麼事 你是她媽嗎?”(多瑛用著不耐煩的語氣慢慢走向我
“恩旋啊快起來啊 你為什麼傻傻的在那”
“我…我…”(恩旋不安的看向我
“趕快起來我們一起去找老…”(還沒說完多瑛一巴掌拍在我的臉上 我震驚的看著她 恩旋剛想站起來卻被雅菲一腳踹回去
“不如…我們做個交易吧”(不懷好意的雅菲看著恩旋說
“什麼…交易”
“由那個胖狐狸代替你吧”
“什麼!不行!絕對不行!”(恩旋慌張的說著
“哈哈你很仗義嘛”(多瑛轉過身對急哭的恩旋說
“我最喜歡這樣的朋友了 你說是不是”(多瑛轉回身幫我調了調書包的肩帶
那時…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就這樣默默的成了她們的受氣包…
原本以為最久一、兩個禮拜這件事就會過去
但是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恩旋也被逼著加入她們 雖然每次都沒有傷害過我
但我還是很難過……
畫面一轉 為了畢業典禮不遲到 我沒換畢業服匆匆的跑到禮堂隨便選了個角落坐下
我從口袋中拿出恩旋送給我的小鐘錶(裡面還有我倆的合照呢
緊緊的握住 心裡想著“沒事的今天一過一切都會像之前一樣美好”
但是……好像不是的…
雅菲作為校長的女兒 又是全校成績最好的 畢業發言肯定有她
發表快結束時 雅菲說有這三年在學校的回顧和祝福影片想給全校的畢業生看看
站在講台邊上的多瑛突然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默默的走向後台按了播放
音樂響起 播放的不是什麼狗屁回顧 更不是什麼祝福
而是…而是我在打掃舞蹈教室是偷偷練舞的畫面
對於一般人來講可能沒什麼事
但是對於我身材豐滿 長得又不好看的女生來說
在其他人眼裡就是個笑話…
影片一播 台下的笑聲此起彼落 我頓時有種羞辱感全上來了
我哭了…對 不是畢業捨不得哭了 而是難過丟臉生氣的哭
一轉身後朝門奔去
突然撞到一個人 當時情緒涌出來的我沒回頭看 什麼也不管的跑出禮堂
畫面一轉
一隻手撿起了掉在地上的鐘錶…
未完待續…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還好有機車貸款去年底家中長輩身體出了狀況需要開刀,有滿多部分都需要自費,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沒保保險,我也才剛畢業根本沒什麼錢,但狀況是我一定要拿錢出來,所以我去貸了機車貸款。 一開始我根本連機車貸款是什麼都不知道,後來上網看了很多貸款相關的資訊時發現,要找到合法快速的借貸方式利率基本上都是高到不行,所以我才想說拿新
    avatar
    李潔
    2021-02-18
    如果你有巨嬰症,還好我沒有奶媽病。公司有午休輪值的排程。 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位同事來找我,問我今天能不能跟他換輪值。 今天?你有長眼睛要不要自己看看,剩下多少時間我可以去買午餐或用餐?突然臨時要求我是怎樣?一個有羞恥心的人都不會這樣說吧!你要小組聚餐我就要配合你?你用餐重要難道別人就不重要。拒絕你以後,還擺出一張難以言說的臉,是顏面
    Thumbnail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09-23
    食育-蛋還好有你六月,帶大家,找好蛋吃好蛋...
    Thumbnail
    avatar
    JoanneLin
    2020-06-30
    工作該找有興趣還是有能力?找到你的「職業定位」4大元素(下載自我能力評估表)你覺得找工作該選擇喜歡的還是擅長的?在夢想工作於理想工作之間,不斷上演著拉鋸戰,聽取了長輩建議,走了一段路後又發現,怎麼不是這麼一回事? 先拋開如何選擇工作,今天想和你聊聊「職業定位」。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5-26
    至少還有你陪我一起軟弱 ——《海邊的曼徹斯特》<p>我始終以為「家人是前世的相欠債」的說法不無道理。我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相愛相顧,也無可避免地相爭相傷。凡最有情的、在乎的,也都是會顯得最無情,且更深切入骨的。相欠債,欠的是情,所以償債也是嘗債。</p>
    Thumbnail
    avatar
    陳 冠良
    2017-02-03